iOS 11.3.1 Electra越獄可執行Cydia和套用主題!宣佈 iOS 11.2~11.2.6也能越獄

iOS 11.3.1 Electra 越獄開發者 CoolStar昨日才成功越獄並取得 Root 權限後,在今日又替越獄圈帶來一個新的進度,已經讓 Cydia 能夠在 iOS 11.3.1 越獄環境上正常執行,並宣佈 iOS 11.2~iOS 11.2.6 及 iOS 11.3 beta 都可支援Electra越獄工具。

iOS 11.3.1 Electra越獄可執行Cydia和套用主題!並宣佈 iOS 11.2~11.2.6也能越獄

當取得 Root 權限後,接下來就是要讓 Cydia 能夠正常在越獄環境上正常執行,過去都是依靠 Cydia 之父來完成這項任務,不過在這次 iOS 11 版本上,因 Saurik 一剛開始就說明這些問題並不是由他來負責,導致越獄開發者都要自行解決 Cydia 相容問題。

Electra 越獄開發者 CoolStar 也遲遲等不到 Saurik 合作後,就已經自己推出 Cydia 修改版本,讓最新 iOS 11 越獄能夠正常執行,這也是自從有越獄後,首次不需要依賴 Saurik 完成的 Cydia 版本。

不過 Electra 在支援 Cydia 版本推出後,當天 Cydia 也突然立即發佈了 APT 7 Strict 核心插件更新,瞬間造成不少 iOS 11 越獄用戶更新後出現黃色錯誤,更新時間點相當巧妙,讓不少越獄用戶質疑是 Saurik 惡意擾亂 iOS 11 Electra for Cydia 版本的一種手法,最後逼迫 CoolStar 將 Cydia 預設 Saurik 軟體源從源清單中停用,避免下次會有在其它類似的攻擊手法出現。

在接下來的 iOS 11.3.1 Electra越獄工具開發進度非常快速,昨日順利取得 Root 權限後,開發者今日也開心的分享最新進度,表示雖然過程中很麻煩,但克服各種困難後,也讓代碼注入和rootfs remount正式運作,成功讓 iPad Pro 設備順利破解運作 Cydia 和套用主題。

ios 11 3 1 electra jb run cydia 2

ios 11 3 1 electra jb run cydia 3

ios 11 3 1 electra jb run cydia 1

 

iOS 11.3.1 越獄會不會往下相容?

目前Electra 越獄團隊也預告越獄工具肯定是會支援 iOS 11.2~11.2.6,CoolStar 過去也曾說過可支援 iOS 11.3 Beta ,目前也正面臨 iOS 11.3.1 會碰見rootfs 重新安裝問題,不過這問題也同樣有解決方法,當這問題解決後,後續Electra 越獄工具也將會從 iOS 11.2~ iOS 11.3.1都可支援。

如還有更多關於 iOS 11.3.1 越獄問題,請參考「[Q&A] iOS 11.3.1 Electra越獄各種疑難雜症問與答收集處

ios1126 electra i7 jb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