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beta6認證尚未關閉!想升降級到可以越獄版本請把握機會

今早蘋果緊急關閉 iOS 11.3.1 認證後,導致不少想要越獄的用戶來不及降回或升級,要是你錯過了 iOS 11.3.1 上,現在還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你再次裝上 iOS 11.3 beta 版本,這個版本雖然是測試版本,但在環境上也如同是 iOS 11.3 版,如果你是因為不小心升級或是還沒升級用戶,現在這個會是最後升級至越獄版本機會。

iOS 11.3 beta6認證尚未關閉!想升降級到可以越獄版本請把握機會

特別注意

  • iOS 11.3 beta 版本是無法備份 shsh2 (如後續有方法會在此篇更新),建議多注意瘋先生粉絲團消息(並且改為訂閱)來獲得第一手消息,才不會每次都錯過。
  • 由於此版本是屬於舊 iOS 11.3 Beta 版本,所以每次解鎖都會跳出「有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iOS 11 Beta 更新」。目前可以透過 OTA 阻擋升級描述檔消除,請勿更改 iOS 系統日期,否則此方法會失效,如失效也僅能透過有保存 iOS 11.3.1 shsh2 來固定Generator升級(詳細方法在文末),要是你沒有保存過 shsh2 ,請仔細考慮要不要降至該版本上,因為每次解鎖後就會一直彈出此視窗。

 

iOS 測試版本過期問題

iOS 11.3 beta 認證狀態:已經關閉

要是你已經是 iOS 11~iOS 11.1.2 越獄用戶和無備份 iOS 11.3.1 shsh2的用戶,請不要升級至此版本上,可能會導致 iOS 11 系統被鎖住無法使用,並且要求更新到最新版本上,但又有可能不會發生,有用戶指出從 iOS 8.4 beta開始beta就不會有過期問題,也許可以賭看看。

但目前有解法是可以在越獄推出後,立即修改host將底下蘋果驗證伺服器擋住,也許就可以避免會跳出「有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iOS 11 Beta 更新」問題,另還有開發者也準備要推出一款工具來擋住iOS 11 Beta 更新訊息。

  • ocsp.apple.com
  • ppq.apple.com
  • mesu.apple.com

更新:已經有插件可以阻擋「有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iOS 11 Beta 更新」提示,請點我看教學

 

升降級至 iOS 11.3 beta6 教學

降級教學:假如你當前已經升級至 iOS 11.4 或是 iOS 12 上,想要「降回」 iOS 11.3 beta 6版本上,先下載好底下 iOS 11.3.1 beta6 iPSW檔案,並且參考「如何替新版 iOS 11.4 降回舊版 iOS 11.3.1 攻略技巧」操作。

升級教學:要是你尚未升級至 iOS 11.3 上,那現在將會是你最好的「升級」時機點,先下載好後方替大家準備好的 iOS 11.3 beta6 iPSW檔案,並且參考「[iOS教學]基本技巧必學!如何使用電腦iTunes升級iOS版本?」操作。

不確定蘋果會不會突然在幾小時後,又直接將 iOS 11.3 beta6 認證關閉,建議立即操作。

 

iOS 11.3 beta6 iPSW 下載

iPhone

iPad

iPod touch

 

iOS 11.3 beta6 轉成 iOS 11.3.1 正式版

假如你有先備份 iOS 11.3 shsh2,不小心升級至 iOS 11.4或更高版本上,那可以降回至 iOS 11.3 beta6後,後續再透過寫入Generator工具 noncereboot1131 (介紹)來固定,就可以透過 Prometheus 重刷至 iOS 11.3.1 正式版本上。提醒前提是要有先備份 iOS 11.3.1 shsh2才能夠實現此功能,如都沒備份,那也就會一直看見要升級視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