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etaExpire 解決 iOS 11.3 Beta 跳出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提醒

停留在 iOS 11.3 beta 等待越獄用戶,目前最令人困擾問題就是每次解鎖都會跳出「有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iOS 11 Beta 更新」提示,這問題無法透過  OTA 阻擋升級描述檔消除,但此問題也影響到多數越獄用戶,也讓越獄開發者釋出解決方案,推出 NoBetaExpire 工具來解決此問題。

NoBetaExpire 工具是由 jakeajames 開發者所推出,專門針對 iOS 11.3 beta 5 與 iOS 11.3 beta 6 版本而撰寫, 不過目前 Electra 10.2~11.3.1 越獄工具尚未釋出,導致無法使用這款插件。

建議停留在  iOS 11.3 beta 5 與 iOS 11.3 beta 6 用戶,也請耐心等候越獄後,就可直接安裝 NoBetaExpire 插件來完美阻擋「有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iOS 11 Beta 更新」提示。

更新:似乎這款還是會跳出,比較建議「透過這款插件」來完美解決。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開發者「https://jakeashacks.com/cydia

步驟 2.  Cydia 搜尋「NoBetaExpire」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akeajames,軟體源:jakeajames repo)。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