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關閉iOS 11.x~12.x beta 「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提示

相信有不少 iOS 11.3 Beta 、 iOS 11.4 Beta 或 iOS 12.x Beta用戶都已經越獄,不過還是在解鎖後都會不斷跳出「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 iOS 11 Beta 更新」提示,過去有款 NoBetaExpire 插件似乎還是會有跳出現象,這篇就要來分享最有效的阻擋 iOS 11~iOS 12 Beta 更新提醒插件。

 

底下有兩款阻擋 iOS Beta 更新提示,這是永久阻擋,當然是需要在越獄狀態中才能夠阻擋,對於沒越獄用戶來說依舊是會看見提醒視窗,從中選擇一款即可,不需要兩款都裝。

 

ByeBetAlert

支援版本:iOS 11.3 beta~iOS 11.4 beta

 

步驟 1.  Cydia 搜尋「ByeBetAlert」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ohammad Ghzayel,軟體源:BigBoss)。

ByeBetAlert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NoBetaAlert

支援版本:iOS 7 beta~iOS 12 beta

離線包:下載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開發者「https://parrotgeek.com/repo

步驟 2.  Cydia 搜尋「NoBetaAlert」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Ethan Nelson-Moore,軟體源:jakeajames repo)。

NoBetaAlert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