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便利商店 Apple Pay 支援國泰世華、 中國信託、玉山銀行

7-ELEVEN 知名連鎖便利商店在去年12月底先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 Apple Pay後,在本月9日宣佈新增中國信託及玉山兩家銀行支援 Apple Pay刷卡。

7-11 便利商店新增支援Apple Pay 中信、玉山兩家銀行

Apple Pay 自從在2017年3月底正式在台開放後,更是推動台灣手機支付的消費熱潮,不管是在餐廳、飯店、服飾店、百貨公司、量販店、連鎖超市等,都可以透過 Apple Pay進行消費。如果想知道目前 Apple Pay 支援情況,可以透過這篇整理清單瞭解。

國內目前便利商店最初都會僅與固定幾間銀行業者合作,像是全家便利商店只接受台新銀行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信用卡,全聯福利中心只接受台新銀行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信用卡,而 7-11 便利商店更是比其他家業者多出一間銀行業者合作,目前已經可讓 Apple Pay 支援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兩家銀行。

至於 Apple Pay怎麼設定?可透過「【攻略教學】台灣 Apple Pay 設定方法與付款操作教學」來瞭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