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見iOS 11升級提醒?教你永久關閉或隱藏升級提醒技巧

不少 iOS 用戶,都會想維持到某個版本上就不打算在往上升級,有些是為了設備穩定與流暢度問題,或者是為了要停留在可越獄的版本上,避免一個不小心升級至無法越獄版本上,就算不升級 iOS 也會不斷的提醒用戶要升級,那我們該如何隱藏iOS 11升級提醒呢?本篇就要來告訴大家。

永久關閉iOS 11升級提醒技巧

注意事項

  1. 適合 iOS11 以上所有版本
  2. 此方法僅只是阻止iOS上的更新,透過iTunes依舊會跳出新的iOS韌體提示
  3. 之前有安裝過Beta版本的描述檔文件,請移除再安裝此描述檔
  4. 如果是 iOS 12 用戶請看另一篇教學」、iOS 13用戶看這篇」。

 

隱藏iOS 11升級提醒教學

Step 1. 透過iPhone、iPad或iPod Touch 設備,使用 Safari 開啟底下網址
iOS 11版本隱藏升級描述檔

Step 2. ▼依照提示先點選由上角「安裝」,將描述檔安裝起來。

hide close ios 11 update remind 2

Step 3. ▼會跳出提示輸入解鎖密碼。

hide close ios 11 update remind 3

Step 4. ▼ 點擊「安裝」>「安裝」繼續會進行安裝描述檔。

hide close ios 11 update remind 4

Step 5. ▼ 當描述檔安裝完畢後,會跳出需要重新啟動設備,請點「重新啟動」。

hide close ios 11 update remind 5

Step 6. ▼ 在主畫面上會看見一個Feedback APP,將它放到看不見資料夾內就好。

hide close ios 11 update remind 7

Step 7. ▼進入「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內就會發現目前iOS已經變成最新的版本。

hide close ios 11 update remind 6

讓設定上的數字1完整消失

由於iOS都會自動下載更新檔到設備上,就算使用描述檔阻擋後,這些暫存的提醒都還是會存在,因此還需要刪除更新檔和重置才能讓這些更新檔與數字提醒用久消失。

1.移除更新檔

到「設定」>「一般」>「iPhone 儲存空間」,點擊 iOS 11.x.x 項目。

Delete ios11 update 1a

點入後,按下「刪除更新」。

Delete ios11 update 2

2.重置清除數字提醒

關閉iOS升級後,會發現到設定上還出現「1」數字提醒,另還要執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重置,到「設定」>「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設定」,重置完畢後設定數字提醒就會消失。

 

取消關閉OTA升級方法

Step 1. ▼如果想還原恢復可正常OTA更新狀態,到「設定」>「一般」>「描述檔」,找到「iOS Beta Software Profile」。

1453721578-229011764_n

Step 2. ▼就可點選「刪除描述檔」>「刪除」。

1453721578-1054859919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