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ji 來電顯示大頭貼製作技巧,iPhone聯絡人也能輕鬆換

iPhone來電大頭貼功能除了可選擇照片套用外,現在透過 iPhone 內建個人化大頭貼功能,輕鬆創建 Memoji來電大頭貼,甚至還能替 iPhone電話聯絡人,像是朋友、家人、情侶或同學分別設計出不同個人化風格,下次當有iPhone來電時,就能直接看來電大頭貼立即知道是誰打來。

Memoji 來電顯示大頭貼製作技巧,iPhone聯絡人也能輕鬆換

 

 

Mem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

首先開啟 iOS 內建「電話」App,切換至「聯絡人」頁面,從裡面找到要更換 Memoji 大頭貼聯絡人,找到後點擊右上角「編輯」,點選「加入照片」。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1

點擊 Animoji 底下「+」按鈕,就可以開始替對方進行捏臉,可選擇膚色或是加入雀斑。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2

另外還有多樣髮型設計可以選擇,記得要以接近對方造型設計,另外嘴部也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口紅和嘴唇。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3

另外還有耳環、毛髮、眼鏡、頭飾造型可以選擇,另外也可以發現裝飾品和眼鏡都是可以隨意更換顏色的唷!在耳朵最下面也可以選擇配戴 AirPods 藍牙耳機。最後都完成後,就可以點擊右上角「完成」。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4

這時候 Face ID 鏡頭會抓取我們臉部表情,你可以擺出對方最常出現的表情,像是臭臉、冷眼、生氣或高興的臉都可以,擺好後別忘記要按下快門鍵,就能夠製作好 Memoji 表情大頭貼,點擊右下角「選擇」繼續。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5

可從裡面選擇容易辨識的背景顏色,最後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6

如此一來,就可以看見聯絡人大頭照已經改為非常可愛的Memoji臉型,而且iPhone來電時,Memoji大頭貼也能夠全螢幕顯示。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7

那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替家人或朋友分別設計好他們的 Memoji 大頭照,如果沒有照片的話,比起大頭照會顯示兩個字,透過這種方式設計,也是相當不錯的一個選擇。

Emeoji來電大頭貼製作技巧8

至於如果本來有替 iPhone 聯絡人放照片,但是沒辦法全螢幕滿版顯示,那可以透過另一篇教學文章「教你設定 iPhone 來電全螢幕大頭貼,自訂滿版或小圖示方法」來調整。

除了 iPhone 聯絡人外,如果想要替 LINE 大頭貼製作類似 Memoji 大頭照,也可以藉由「LINE動態大頭貼3D人偶造型製作教學,iOS、Android用戶都能輕鬆上手」來設計,動態效果會比起 Memoji 更有趣唷!

 

iOS大頭照延伸技巧

除此之外,像是訊息內大頭照都很難辨識是哪個公司或銀行傳來,也可以搭配iPhone訊息整理術技巧,能夠讓簡訊更清楚。

iphone message organizing tips cover

另外也可以自訂 iPhone 來電模式,改為橫幅或是全螢幕,只要透過底下這方法就能實現

iPhone來電不要全螢幕怎麼改?教你iOS來電顯示設定技巧

最後如果感覺這篇不錯,也別忘了點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後續瘋先生將會提供更多iOS 技巧告訴大家,也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