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免越獄隱藏技

先前曾教過大家隱藏 iPhone 鎖定畫面手電筒和相機按鈕,不過那招是透過 Bug 來實現,在這次要教大家另一個永久隱藏解鎖畫面按鈕,只要透過一張神奇地 iPhone 桌布就能夠實現,而且畫面還非常的漂亮,能夠將按鈕變成露營燈/復古燈和相機圖案,看起來就會完全不同。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免越獄隱藏技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教學

系統限制最低 iOS 13.2 和 Face ID 機種才能夠使用。

步驟1

開啟 iOS「設定」>「背景圖片」內,將「深色外觀會調暗背景圖片」關閉,接下來點選「選擇新的背景圖片」。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教學1

 

步驟2

選擇本篇提供的桌布(下載位置在本篇文末),選擇後先將螢幕底下中央視角縮放關閉,最後再點擊「設定」,注意套用桌布後請勿調整大小。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教學2

 

步驟3

選擇「設定鎖定畫面」。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教學2

 

步驟4

回到解鎖畫面看看,是不是就發現到桌布底圖已經完美融合再一起,而且時間上面也會有一個鎖頭圖案,只要Face ID 解鎖成功就會打開,底下兩個按鈕也已經消失。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教學3

其實這兩個按鈕並沒有消失,只是被這張桌布合併再一起,只要按壓露營燈後,就能夠叫出手電筒功能。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教學4

另外如果按壓相機圖案後,同樣也可以正常叫出相機,是不是感覺很神奇呢?

用iPhone桌布隱藏鎖定畫面按鈕技巧教學5

 

隱藏版iPhone桌布下載

請依照自己機種下載適合大小的桌布,僅只能用在 Face ID 機種上,桌布下載方式開啟後,壓住圖片儲存即可。

11 Pro、XS、XPro Max、XS Max11、XR

除了以上這款彩色桌布外,如果想要其他底色桌布,也可以透過底下連結來取得。

iphone wallpaper hide lock screen button tips 6 1

桌布設計師:@heyeased

多顏色下載位置:11 Pro、XS、XPro Max、XS Max11、XR

是否感覺這次教學非常有收獲?如果有別忘了點個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當然也別忘記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Telegram頻道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後續將會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訴大家,另外本站還有不少 iOS 技巧教學,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