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電池交換站密技:免裝App靠蘋果地圖也能查詢方法

騎Gogoro用戶肯定都會用 Gogoro App或 Gogoro電池交換站地圖來查附近有哪些電池交換站,但有些時候不想打開App或是覺得gogoro內建導航難用,那有沒有更快速的查詢鄰近電池交換站呢?其實透過蘋果地圖就可以查詢,如果到了外縣市或是不熟悉的環境,那也可以快速搭配蘋果地圖直接搜尋導航會更順手。

Gogoro電池交換站密技:免裝App靠蘋果地圖也能查詢方法

 

GO!Map 免裝App靠蘋果地圖也能查詢方法

能夠讓蘋果地圖也能夠查到gogoro電池交換站,是需要靠一個名為「GO!MAP」網站才能夠實現(連結在文末),這網站裡面有結合台灣各縣市的gogoro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位置,就能夠依照自己想要加入的縣市來加入電池站。

舉例來說瘋先生是住在台中,所以直接點擊「台中市」按鈕。

GO!Map 免裝App靠蘋果地圖也能查詢方法1

就會自動開啟蘋果地圖,在地圖上就會顯示台中所有電池站資訊,可以直接點選「加入收藏」,就會將這份gogoro交換站縣市清單下載回來了!

GO!Map 免裝App靠蘋果地圖也能查詢方法2

當收藏後的電池站,可以立即找最近的交換站,且上面還會詳細列出交換站地址、電話以及營業時間,甚至還可以將這份清單分享給聯絡人或朋友。

GO!Map 免裝App靠蘋果地圖也能查詢方法3

如果下次要透過蘋果地圖查詢周圍的gogoro電池交換站,可以直接滑動,裡面就會看見收藏的「Gogoro 台中市」選單,點擊後,可以根據蘋果地圖顯示的會發射出訊號的藍點,拉大畫面找到周圍最近的充電站,透過導航功能就可以前往換電池嚕。

GO!Map 免裝App靠蘋果地圖也能查詢方法3

 

靠Siri也能即時查詢Gogoro電池交換站

當加入完成後,那就可以直接靠Siri來幫我們查詢了!只要說「嘿Siri帶我去最近的電池交換站」,Siri馬上就會替我們找到離我們最近的交換站,這功能對於喜愛環島和在外縣市騎Gogoro用戶會相當方便。

gomap gogoro 5

 

GO!Map(Gogoro電池交換站)

點我去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