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蒐藏神器 Lookmark:將想購買或下載的App先記錄起來

經常有時候我們想要下載或購買App時,可能遇到現在還不需要,但是還是會想要先紀錄下載,等到比較有空或是改天再購買或下載,過去大家會想到可以用內建 App Store預購清單, 但這功能早已經拿掉,不過還是可以改用這款免費的蒐藏神器 Lookmark 就能實現這些功能。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將想購買或下載的App先記錄起來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

Lookmark 是一款非常厲害的蒐藏App工具,除了能夠直接透過iOS 紀錄預購App外,另外還能夠支援 App Store 或 Safari 直接啟動蒐藏功能。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

可以先透過 App Store 找到想要蒐藏的 App ,並點擊「分享」按鈕(箭頭往上鈕),首次使用時,會找不到 Lookmark 按鈕,可點選「•••」。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 1

就能夠找到「Lookmark」點擊「+」將他加入至喜好項目下,如此一來就可以看見「Lookmark」按鈕,能夠直接紀錄至Lookmark清單內。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 2

接下來,就很方便了!直接點擊分享按鈕後選擇Lookmark,即可馬上紀錄。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 3

不管是透過 App Store 或 Safari 都可以,所有預購清單都可以打開 Lookmark App 內看見,且這款工具還能夠支援內建瀏覽頁面直接開啟,不需要另外再轉跳 App Store 頁面。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 4

另外建議,先點擊左上角「•••」可以看見所有紀錄的數量與分類,唯一需要收費功能就是Price Watch,這功能主要是用來通知App降價提醒 ,如果不需要基本用 iOS 紀錄都已經足夠使用。

在此也建議先點「All」進入到設定頁面註冊會員帳號,只需要Email和密碼即可註冊,避免註冊後所有之前的紀錄都會被清空,註冊也有好處是可以同步電腦瀏覽器同步的資料。

App蒐藏神器 Lookmark 5

 

瀏覽器也能同步至 iOS 上

Lookmark另還有一項最強的功能,就是可以結合 Chrome 的擴充功能,讓電腦直接找到想要安裝的 App,立即推送到 iPhone 上直接安裝使用,完全不用透過其他方法即可完成。

瀏覽器也能同步至 iOS 上1

當安裝完 Chrome 版本的 Lookmark 後,會要求先登入會員(如果沒有就從 Sign Up 內輸入Email與密碼即可)。

瀏覽器也能同步至 iOS 上2

註冊登入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從瀏覽器中打開 App Store 的 App 介紹頁面,再點擊Lookmark即可加入,同時這個擴充功能也能 App Store 連結,就能立即隨手一次全加入。當然會有人說 Mac 上有 AirDrop 分享不是比較快?但你不一定要現在立即下載使用,那就能透過這方法先記錄下來。

瀏覽器也能同步至 iOS 上3

當 Chrome 加入後,在 iPhone 上就會跳出加入 App推送提醒,讓我們直接可以點擊安裝,方便吧?

瀏覽器也能同步至 iOS 上4

當然Lookmark不光只是可以記錄App,連電影、音樂或書籍都可以直接加入。

看完以上介紹後,是不是覺得這款工具算是一款非常實用工具,可以用來管理你的 App,讓你不需要會忘記哪個 App 要在後續降價食入手,或是可以好好管你最常用的 App。

 

Lookmark

需求:iOS 10.0或更高版本

兼容設備:iPhone、iPad、iPod touch

Lookmark下載:點我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