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鎖定畫面相機和手電筒按鈕隱藏技巧,防止日常誤觸

在換上 iPhone 12 、iPhone 12 Pro系列有 Face ID 機種後,在 iPhone鎖定畫面一直都會有兩個手電筒和相機鈕,如果不經常使用其實也可以透過Bug將這兩個功能隱藏,在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隱藏 iOS 12~iOS 14 鎖定畫面的手電筒,就能有效防止日常生活會誤觸。

iPhone鎖定畫面相機和手電筒按鈕隱藏技巧,防止日常誤觸

 

iPhone鎖定畫面相機和手電筒按鈕隱藏技巧(影片)

這功能需要透過影片來示範會更清楚,如看完影片不太了解,後面還有圖文說明近一步了解操作。實際上這功能是利用 iOS 12、iOS 13 還存在的Bug來實現,系統本身並沒有開關能夠關閉,目前在 iOS 14 都依舊能夠使用,不確定會不會在後續 iOS 14 更新被修正,趁現在還可以用趕緊先來學起來吧!

如果後續想看更多iOS技巧影片,別忘記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

 

隱藏iOS相機和手電筒按鈕圖文技巧

首先進入 iOS 主畫面,從左上角往下滑動叫出「通知中心」,如有很多通知訊息先壓住「x」全部刪除掉。

隱藏iOS相機和手電筒按鈕圖文技巧1

 

接下來,再通知中心頁面中央透過右手先壓住往上滑不放,會看見兩個按鈕已經消失。

隱藏iOS相機和手電筒按鈕圖文技巧2

接下來,左手指由底部往上拉,將通知中心關閉。

隱藏iOS相機和手電筒按鈕圖文技巧3

如此一來,就可以將iPhone鎖定畫面上的「相機和手電筒按鈕」隱藏起來了!

隱藏iOS相機和手電筒按鈕圖文技巧4

那要怎麼將按鈕在叫出來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在 iPhone鎖定畫面往上拉一下,兩個按鈕又會出現!

隱藏iOS相機和手電筒按鈕圖文技巧5

 

看完以上 iOS 隱藏技巧後,如果感覺這篇不錯,也別忘了點分享按鈕,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