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電筒捷徑:教你敲三下實現快速開關手電筒

在看完 iPhone 手電筒技巧後,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可透過鎖定畫面和 Siri 開啟與關閉 iPhone 手電筒外,另外也可以透過捷徑搭配敲三下 iPhone 背面同樣可以實現開關 iPhone手電筒(閃光燈)功能。

shortcuts iphone flashlight

 

iPhone 手電筒捷徑腳本下載

  1. 本篇教學僅適合 iOS 14 / iPadOS 14 (含)以上版本。
  2. 如果從未安裝過 Apple 捷徑 App ,請先到 App Store 下載安裝「捷徑
  3. 完成安裝後,並點擊本站提供的「iPhone手電筒開關」捷徑腳本

 

下載捷徑腳本技巧

教學開始前,由於捷徑 App 自從 iOS 13 以上版本,蘋果開始針對用戶自行分享的《捷徑腳本》提升不少安全性,本篇也篇技巧是依靠自製捷徑腳本來實現,所以想下載腳本時,會自動開啟 iOS 捷徑,要滑到最底底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才能夠順利安裝至自己的捷徑資料庫中。

⛔️ 如果捷徑安裝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另一篇方法解決」。

 

設定敲三下開關iPhone手電筒

設備僅支援:iPhone 8 系列和 iPhone SE 第二代以上機種才能夠實現,其餘舊款無法支援。

1. 透過 iOS「設定」>「輔助使用」>「觸控」,滑到最底點擊「背面清點」。

設定敲三下開關iPhone手電筒

2. 背面輕點設定,可自訂點兩下或點三下 iPhone 背面來實現功能,防止誤觸,建議選擇「點三下」進入後選擇「手電筒開關💡」捷徑,如果沒看見就表示你還沒裝好捷徑 App 或下載前面提供腳本。

設定敲三下開關iPhone手電筒2

3. 就可以透過手指輕敲 iPhone 背面三下就可啟動手電筒開關了!注意敲擊位置要在 Apple Logo 上方敲擊,並且要連續三下。

設定敲三下開關iPhone手電筒3

另外還可以透過潔淨實現自動換 iPhone 桌布,如想了解也可透過底下文章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