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景點透過「捷徑」一鍵轉成蘋果地圖來導航

Google地圖可以說是當前最多人使用的導航與查詢地點、景點工具,但是有些用戶可能還是習慣Apple地圖來導航,畢竟有時候Google地圖可是會繞路,但是透過蘋果地圖又會發現景點和店家資訊少得可憐,那這時候該怎麼將Google地圖上查到的景點位置直接透過Apple地圖開啟呢?

Google地圖景點透過「捷徑」一鍵轉成蘋果地圖來導航

 

 

相信不少用戶都是會直接透過Google地圖將地址複製起來,在切到Apple地圖上搜尋定位,這樣不會覺得很麻煩嗎?本篇就要教大家利用《Siri 捷徑》打通者兩邊的通道,讓我們可以直接將Google地圖直接分享給Apple地圖開啟,就能節省還要複製地址和貼上Apple地圖的步驟。

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Siri 捷徑》?那可以透過「Siri捷徑教學」先來了解。

 

Google Maps 景點直接透過Apple地圖開啟教學

開啟Google Maps App先搜尋想要去的景點或餐廳位置,點擊一下目的地再點選「分享」,從選單中點擊「捷徑」。

Google Maps 景點直接透過Apple地圖開啟教學1

會自動跳出捷徑選單,從裡面選擇「在 Apple Map 開啟」(腳本下載位置在文末)。

Google Maps 景點直接透過Apple地圖開啟教學2

捷徑就會開始跑腳本,立即就會直接透過 Apple 地圖開啟對應的地址,如此一來就能夠馬上進行導航。

Google Maps 景點直接透過Apple地圖開啟教學3

 

「Google地圖透過蘋果地圖開啟」腳本

支援iOS 14、iOS 15捷徑使用

分享:Alan

Google地圖轉Apple地圖捷徑下載

 

更多Siri捷徑腳本推薦

更多 Siri捷徑腳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