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h0rRemover 一鍵清除unc0ver、Electra越獄工具,恢復無越獄環境狀態

當我們透過unc0ver工具替iOS 11越獄後,如哪天想解除越獄,同樣也是能夠使用「Rollectra」來清除越獄環境,不過本這篇要來介紹兩款可以清除Electra、雷神越獄Th0r、unc0ver越獄工具,分別為electraRemover與ElecTh0rRemover,操作方法很簡單只要透過一鍵就可馬上將越獄環境與Cydia整個移除,能夠讓用戶回到無越獄環境狀態,並且也能防止會偵測越獄APP出現越獄設備導致無法使用問題。

ElecTh0rRemover

 

前提條件

  • 如果沒事請不要亂操作,這有可能會導致未知的錯誤結果
  • 導致白蘋果風險請自行負責,清除前建議先透過iTunes備份一次資料
  • 特別注意這款腳本並不會刪除獨立的 App 插件工具,像是 iCleaner Pro 、AudioRecorder 2 、Ext3nder 等在主畫面上會有的App ,都必須先透過手動清除,畢竟這些都是存放在其他位置上,腳本不會這麼聰明去刪除那些資料夾檔案。
  • 支援iOS 11~11.4 beta 越獄工具使用。
  • 建議 iOS 11.2.x 用戶,使用前先將Cydia所有插件移除會比較保險。
  • 如果是 iOS 12 越獄用戶,請參考「Unc0ver移除教學」或「移除 Chimera越獄教學」。

 

清除越獄工具能實現

  • 將iOS 11越獄狀態刪除乾淨,原始iOS 11系統/用戶資料都不會變動
  • 清除越獄工具並不會修補刪除或更改過的系統檔案
  • Cydia 無法解決的紅字錯誤訊息
  • 插件導致系統衝突或是耗電情況

 

清除越獄工具支援總攬與下載位置

依照適合自己iOS設備與版本下載,如果想要連系統/用戶檔案也一併清除,刷回更乾淨的iOS狀態,建議使用「SemiRestore11

更新日期:2019/1/23

ElecTh0rRemover (v3.0.9-2)

適合:iOS 11.0~iOS 11.2.x用戶。
用途:可移除 Unc0ver/electra/Th0r 越獄

 

ElecTh0rRemover (v4.6-2)

適合:iOS 11.2~11.4(beta)用戶。
用途:可移除 Unc0ver/electra/Th0r 越獄

 

清除越獄工具教學

本篇使用 ElecTh0rRemover 當操作教學,如果是使用 electraRemover 也是同樣方法。特別注意,請不要激活越獄狀態下執行清除越獄工具,否則會導致無法使用,將設備重開機一次並不要激活越獄,就可依照底下教學操作。

步驟 1

▼  下載好工具後,會顯示為ipa檔案,並透過電腦使用 「Cydia Impactor 」來安裝清除越獄工具,如不會操作請看「這篇教學」。

xiaoji001 step 1

 

步驟 2

▼ 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內,點選認證(email顯示可能會不同)進入,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順利開啟 APP。

electh0rremover 1

 

步驟 3

開啟「ElecTh0rRe…」App。

electh0rremover 2

 

步驟 4

ElecTh0rRemover 開啟後直接點擊白色垃圾桶即可開始清除越獄環境。

electh0rremover 3

如果是 electraRemover 工具,直接點擊「Remove Jailbreak」按鈕即可開始清除。

electh0rremover 4

步驟 5

按下按鈕後請不要再退回主畫面,否則清除就會失敗或導致不正常等錯誤發生,等全跑完後會跳出提示窗就表示越獄清除完成。

 

如果還不太了解,建議可以參考底下影片操作。

 

影片操作教學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