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iPhone 的Google地圖的搖動手機傳送意見提示

透過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 Google地圖導航時,如果碰見路上有坑洞導致手機震動,一定會跳出「搖動手機傳送意見:回報資料問題」提示,這個提醒一定會影響正在騎車族或開車用戶導航,也可能會發生行車危險,不過這功能其實是可以關閉,在本篇教學就要教大家直接關閉這項搖動手機回報功能,提升導航的安全。

關閉 iPhone 的Google地圖的搖動手機傳送意見提示

 

將 Google Maps (Google地圖)的搖動手機傳送意見關閉會導致什麼後遺症嗎?想信不少人都會擔心這問題,對於一般都不曾經回報 Google地圖錯誤的用戶來說,這項功能關閉是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對於會很熱心的提供圖資或是功能錯誤的使用者,關閉此功能可能多少會受到些影響,但是你也可以選擇需要回報時候再開啟搖動手機就可以回報,平常不需要時關閉即可。

 

關閉 Google地圖中的搖動手機傳送意見功能

步驟 1

打開 Google Maps App,點擊左上角「三」。

關閉 Google地圖中的搖動手機傳送意見功能1

 

步驟 2

從側邊叫出選單後,點擊「齒輪」。

關閉 Google地圖中的搖動手機傳送意見功能2

 

步驟 3

進入設定後,找到「搖動手機傳送意見」關閉,就可以。

關閉 Google地圖中的搖動手機傳送意見功能3

 

關閉後,在使用 Google Maps 再怎麼搖動 iPhone 或是放在車上怎麼震動,都不會顯示「搖動手機傳送意見的選項視窗」。

看完技巧後,是否感覺又學到一招?底下還有不少優質的 Google地圖教學,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