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 HomePod 14.2.1 更新,連同HomePod mini 也有

蘋果曾在 11月底針對 iPhone 12系列釋出 iOS 14.2.1 更新修正 iPhone 12 mini 螢幕觸控失靈後,當時更新並沒有針對 HomePod 設備推出修正,直到今日(8)突然無預警替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釋出 14.2.1 軟體更新,如有購買 HomePod 裝置用戶,建議可透過 iPhone 進行更新。

蘋果釋出 HomePod 14.2.1 更新,連同HomePod mini 也有

 

這次 HomePod 14.2.1 軟體更新內容僅只有提到「此更新項目包含一般的效能與穩定性的改進。」,更新大小今只有 25 MB ~33 MB 左右,根據不同設備更新大小有所不同,預計有可能是修正新加入的「廣播」、「Apple TV 4K 家庭劇院」功能錯誤與增加穩定性。

apple homepod 14 2 1 software 1

如果想知道 HomePod 升級方法,可詳見「HomePod 更新 iOS 版本技巧教學」。

另外目前蘋果也已經替開發者與公開測試用戶釋出 iOS 14.3 測試版,新版增加不少新功能和修正已知錯誤,像是替 iPhone 12 加入 ProRAW 支援、支援PS5和Luna手把、健身服務 Apple Fitness+ 訂閱服務等,甚至還曝光尚未推出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AirTag 設備。

想了解更多 iOS 14.3 帶來的新功能,也可透過底下幾篇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