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證實AirPods Studio 是蘋果12月聖誕節神秘新品

上週外媒 MacRumors 爆料蘋果內部備忘錄證實將在12月8日以新聞稿方式推出聖誕節神秘新產品,並非以蘋果線上發表會形式亮相,直到這幾天多數人一直猜測可能會是新款 Apple TV ,不過今日有爆料取得獨家消息,證實蘋果準備推出首款頭戴耳機 AirPods Studio ,預定售價 349 美元。

爆料證實AirPods Studio 是蘋果12月聖誕節神秘新品

 

更新:蘋果已經正式推出頭戴式耳機「AirPods Max」。

根據 AppleTrack 網站以「獨家消息」方式爆料指出,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正在準備發表首款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目前產品名暫定為 AirPods Studio ,這款耳機擁有超高音質,且戴上或取下耳機會自動播放與暫停,同時也會支援降噪功能。

當然不少人期望的新款 Apple TV 也已經被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證實,會等到明年 Apple TV 才有可能上市。

Apple TV 也已經被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證實

甚至連同之前暗示在 12月將推出新聖誕節神秘產品的爆料者 @L0vetodream ,也直接指出:「可能庫克自己都不知道,今年蘋果會出新款 Apple TV 」,明顯暗示這次新品並非是 Apple TV 新設備。

L0vetodream庫克apple tv

 

蘋果在今年10月全面將官網和直營店 Sonos 、Bose、Logitech 等耳機與無線喇叭全數下架,如此大動作,非常明顯就是為了推出自家頭戴式無線耳機「AirPods Studio」而準備。

另外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同時在今天提醒網友,過去曾經在9月發表過一篇新聞,內指出蘋果正在開發兩款 AirPods Studio 耳機,一種是皮革材質專業版本,另一款則是取向於運動款式,擁有更輕的的材料組成,皮革則是採用復古風格,且還有耳罩,能夠旋轉耳罩和細金屬臂連接的頭帶,如果要調整耳罩長度,並非從側邊,而是從頂部來調整,用戶也能自己更換耳機配件(耳罩、磁性頭帶墊)。

allegedairpodsstudio

同時在 iOS 14.3 Beta 測試版內,也被開發者挖出 AirPods Studio 耳機圖案,造型就如同之前曝光開發機外觀類似。

ios 14 3 headphones icon airpods studio

根據以上所有爆料與資料統整再一起看來,蘋果 AirPods Studio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問世,甚至有可能蘋果會以新聞稿方式發表 AirPods Studio,等到 2021 才會正式開賣。

如想了解 AirPods Studio 更多細節,可以詳見「AirPods Studio 消息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