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嘲笑iPhone不送配件後,隨後停送充電器與耳機

蘋果從 iPhone 12 系列開始停止贈送充電器與有線耳機後,立馬遭到競爭對手三星在臉書貼文嘲笑買手機沒送充電器配件,不過最近有更多證據顯示三星也準備跟隨蘋果做法,準備替新款 Galaxy 手機取消贈送配件。

三星嘲笑iPhone不送配件後,隨後停送充電器與耳機

 

在今年6月和10月就有傳言指出三星 Galaxy S21 會在某些國家取消贈送充電器和耳機,直到最近被外媒 Tecnoblog 從巴西國家通訊管理局 ANATEL 申報資料中找到新證據,但可確認三星 Galaxy S21 、S21+ 和 S21 Ultra 手機全面取消附贈充電器和耳機。

三星 Galaxy S21 認證資料(Anatel SM-G991B)
三星 Galaxy S21 認證資料(Anatel SM-G991B)

三星經常自打臉也並非是第一次發生,過去就曾推出一系列吐嘲廣告影片,嘲笑蘋果 iPhone 7 除 3.5mm 耳機孔,還要透過轉接器才能聽音樂,事隔兩年後 Galaxy Note 10 和 Note 10 + 新機也模仿 iPhone 淘汰 3.5 mm耳機後,直接打臉自己當年用廣告嘲笑對手,隨後偷偷全面將嘲笑 iPhone 影片影片全面下架

三星表示 Note 10 移除 3.5mm耳機孔,主要是讓手機有更多空間可以提升電池容量,但還是有媒體認為,三星早就已經決定要捨棄3.5mm耳機孔,只是先調侃對手後自己也跟風也令人好奇三星近年一直在學習 iPhone 策略。

這次同樣也採用相同方法,先是看見蘋果 iPhone 12 系列取消贈送充電器和有線耳機後,隨後在自家Facebook (臉書)發文暗示和調侃對手,直到新款 Galaxy S12 也跟風取消贈送配件後,將那篇文章也莫名其妙的被刪除。

samsung facebook iphone12

如今蘋果從 iPhone 12 開始取消贈送充電器和有線耳機後,這波風潮也會讓更多手機大廠效仿,只是相當意外三星手機會如此快取消配件,肯定也會讓更多三星支持者失望,傳言三星將在2021年初舉行發表會活動,等待後續發表後就能知道 Galaxy S21 確認是否會取消配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