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刪除耳機孔後,刪除嘲笑iPhone去除耳機孔廣告

三星在本週推出最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10 後,也仿效 iPhone 首度移除3.5mm耳機孔,也造成不少三星迷痛批,現在也完全仿效 iPhone 推出一個 USB-C 轉傳輸線轉接方案,甚至還將嘲笑過 iPhone 沒3.5mm耳機孔廣告直接下架。

三星Galaxy Note 10刪除耳機孔後,刪除嘲笑iPhone去除耳機孔廣告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三星在 2018 年時推出一系列 Ingenious 廣告,主要針對 iPhone 進行調侃批評,其中有一部廣告為《Ingenious: Dongle》,是用來嘲笑  iPhone 7系列開始取消 3.5mm耳機孔。

廣告劇情為一位男顧客詢問蘋果店員能否續繼使用 3.5mm耳機孔來聽音樂?而店員回答說需要另轉透過轉接器就可以辦到(iPhone 盒內會附贈),此時顧客又問:「如果要同時邊聽音樂邊充電該怎麼辦?」,這時就需要另一個轉接器才能解決。

下方為網友備份三星推出的《Ingenious: Dongle》影片

三星當年整個影片酸為十足,不過歷經一年時間,三星在今年新機 Note 10 和 Note 10 + 也淘汰3.5mm耳機孔,採用 2016 年 iPhone 7 相同策略,除了移除3.5mm耳機孔另外附贈一個耳機轉接器,直接打臉自己當年還用廣告嘲笑對手,如今自己也落入要移除耳機孔命運。

三星針對Note 10移除 3.5mm耳機孔回應,最主要是讓手機有更多空間可以提升電池容量,但還是有媒體認為,三星早就已經決定要捨棄3.5mm耳機孔,畢竟有Apple公司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這樣做,但對於使用者並沒有造成不便,反而是提升 AirPods 銷售機會,這讓三星也想仿造蘋果的模式操作。

如今三星也將大量 Ingenious 嘲笑廣告全部下架,因為三星也正在走向 iPhone 曾經做過的事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