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實機諜照洩密,外觀差不多就這樣

今年除了 iPhone 12 外,另外還有一款新產品也讓不少果粉期待,並不是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而是蘋果首款頭戴式藍牙耳機 AirPods Studio ,直到最近這款新產品原型諜照也已經被推特用戶 @choco_bit 給提前曝光。

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實機諜照洩密,外觀差不多就這樣

 

根據爆料者 Fudge 指出,這款是 AirPods Studio 運動版款式,不過在外型似乎有點簡陋,但洩密者指出這款只是最早期開發的原型機之一,預計在正式推出後外觀也會迎來改進。

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實機諜照洩密

在材質部分上,頭頂軟墊部分採用的是紡織網狀設計,Fudge 指出這種材質類似 HomePod 環保網紗布料,左右兩耳採用磁吸連接,能夠隨意拆裝更換,另外還曝光一段實體白色款 AirPods Studio 影片,從影片中更可看出白色款採用銀白配色。

至於真實樣貌,過去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也釋出 3D 渲染圖,讓我們更能從不同角度了解,蘋果新款 AirPods Studio 樣貌。

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實機諜照洩密3D

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實機諜照洩密3D

蘋果耳機 AirPods Studio 實機諜照洩密3D

 

根據彭博社(Bloomberg)記者Mark Gurman過去曾爆料,蘋果正在開發兩款 AirPods Studio 耳機,一種是皮革材質專業版本,另一款則是取向於運動款式,擁有更輕的的材料組成;不過 Mark Gurman 也指出皮革是採用復古風格,且還有耳罩,能夠旋轉耳罩和細金屬臂連接的頭帶,如果要調整耳罩長度,並非從側邊,而是從頂部來調整,用戶也能自己更換耳機配件(耳罩、磁性頭帶墊),外觀也與這次間諜照完全符合。

預計 AirPods Studio 功能在之前也已經有不少爆料,像是能夠支援主動降噪、佩戴檢測、支援空間音訊,以及也會搭載 U1 超寬頻晶片,能夠利用尋找 App 更能準確找到遺失在辦公室或房間某個角落,產品預計在 10月隨 iPhone 12 發表會共同推出。

 

圖片來源:Fudg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