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爆料12月8日將發表神秘新產品?會是哪款新品

蘋果(Apple)在2020年推出四場蘋果發表會,是有史以來舉行最多次的一年,不過今年新品發表可能尚未結束,根據外媒 MacRumors 從可靠消息來源確認,蘋果內部已經計畫在 12月8日透過新聞稿方式推出聖誕節神秘新產品。

蘋果內部爆料12月8日將發表新產品?會看見哪些新品

 

據 MacRumors 消息指出,蘋果最近更新內部備忘錄,並且通知相關蘋果服務供應商和技術人員,表示12月8日將會推出新品或更新產品價格,請各自先自做好準備。

這次蘋果內部備忘錄通知與更新,與先前 iPhone 12 發表會後情況相同,也透過備忘錄通知技術人員,要求在 10月13日上午10點先行做好相關準備。

在此之前,疑似 Apple 內部員工 L0vetodream 也曾在推特上爆料暗示,蘋果將會在12月推出聖誕節神秘驚喜,卻並沒有提到會是哪款新設備,甚至連同 MacRumors 消息來源也沒有透露相關細節。

當前蘋果要再次舉行一場發表會機率並不高,很有可能是透過新聞稿方式推出新品,過去像是 MacBook Pro 和 AirPods 都採用新聞稿推出,這些產品都有共通特色,功能與外觀都是微幅更新。

如果以目前尚未推出的新產品來看,預計蘋果可能會在 12月8日將會以新聞稿方式,發表傳聞已久的藍牙追蹤 AirTags 或蘋果首款頭戴耳機 AirPods Max 或是 Apple TV 4K 主機和新遙控器,至於有可能會是哪款設備呢?就等待8日當天就能揭曉答案。

消息來源:MacRumor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