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018年10月蘋果iPad新品發表會直播/轉播中文聊天室專區

2018年10月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30日晚上10點正式展開,此次發表會場地選擇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內的霍華德吉爾曼歌劇院進行舉辦,場地也是偏向於年初所舉辦的「2018春季教育發表會」都選擇在校園舉辦,估計這場發表也會有不少產品會是針對教育市場,然而瘋先生也將會提供LIVE直播畫面,並且會有專屬的中文聊天室,讓大家邊吃宵夜邊看直播,還能跟其他蘋果用戶一起線上共同聊天分享對於新品的看法。

apple events live 2018october

 

2018.10 蘋果發表會直播時間預告

請提早將本篇加入至我的最愛,台灣時間 10月30日晚上10點將替各位轉播原汁原味蘋果發表會畫面,並沒有其他人在閒聊干擾影響觀看直播內容。

 

2018.10 蘋果發表會新產品預測

蘋果宣佈10月30日舉辦iPad發表會,將會推出哪些新產品?全部整理告訴你

  • 無邊款版2018 iPad Pro
  • Apple Pencil 2
  • AirPower 無線充電版
  • AirPods 無線充電版
  • 新款 MacBook Air
  • 新款 Mac mini

更新:直播已經結束,請看「2018年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蘋果發表會直播網址

推薦台灣用戶直接使用瘋先生直撥網址,裡面提供線上討論系統,讓大家可以邊聊天邊看直播

https://live.mrmad.com.tw

 

蘋果發表會前洩密/傳言總整理

 

官方直播

英文版官方直播網頁

適合用戶:

使用iOS 10或更高版本的Safari上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體驗最佳,在macOS Sierra 10.12或更高版本上使用Safari的Mac; 或使用Windows 10和Microsoft Edge的PC。通過AirPlay流式傳輸至Apple TV需要使用最新Apple TV軟件或tvOS的Apple TV(第2代或更高版本)。其他平台也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Chrome或Firefox(需要MSE,H.264和A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