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信部提早疑似曝光三款 2018 iPad Pro 型號

自從iPhone XS、XS Max和XR發表後,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即將舉辦 iPad 發表會,近日中國工信部(MIIT)提早曝光了三款標示為 iPad 的設備,另外還在列表中發先另一款標示藍牙設備型號為A2051,似乎正在暗示新款 2018 iPad Pro 即將發表。

中國工信部提早疑似曝光三款 2018 iPad Pro 型號

 

目前蘋果準備在 10月19日舉行 iPhone XR預購,並且會在10月26日正式開賣,後續有外界看法蘋果將會透過發表會甚至直接採用新聞稿方式來發表新款 iPad Pro,並且推出兼價版 MacBook Air、模組化 Mac Pro和傳言的新款 Mac mini。

 

新款 2018 iPad Pro 通過工信部認證

這次中國工信部所曝光的三款新型號為 A1876、A1980和A1993,認證日期為 2018年9月29日,其中A1876、A1980也早在7月時已經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曝光,除此之外,另外還在列表內發現另一款型號為A2051新藍牙產品。

Apple A1980 side

根據外媒9to5mac從相關人士獲得消息透露指出,他們所獲得的獨家型號也完全相同,更可以確認三款新 iPad Pro 產品即將到來。

ipad apple Pencil

工信部是什麼?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英語: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縮寫:MIIT),官方簡稱工業和信息化部,亦簡稱工信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主管工業和信息產業的組成部門。

工業和信息化部主要負責擬訂實施行業規劃、產業政策和標準,監測工業行業日常運行,推動重大技術裝備發展和自主創新,管理通信業,指導推進信息化建設,協調維護國家信息安全等。工業和信息化部作為行業管理部門,主要是管規劃、管政策、管標準,指導行業發展,但不干預企業生產經營活動。(來源維基百科

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工信部同等於台灣NCC,產品都需要通過工信部認證才能販售。

 

2018 iPad Pro 規格

根據過去已經曝光的 2018 iPad Pro 硬體規格細節和最新Leaker CoinCoin 洩密消息整理如下

  • 每款Wi-Fi和LTE版本都有兩種型號
  • 配備A12X新一代處理器
  • 沒有耳機孔
  • 厚度將會更薄為5.9mm(2017年10.5籿iPad Pro 為6.1mm)
  • 擁有Face ID臉部辨識,支援橫向臉部解鎖(移除指紋辨識)
  • 無邊框設計
  • 支援新款 Apple Pencil
  • USB-C輸出4K
  • 背面全新磁力吸口

看完以上關於 2018 iPad Pro 介紹後,是否開始期待了呢?請在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