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大當機!全台灣用戶都慌了?就感覺世界末日

YouTube約早上9點多左右,突然發生全球大當機情況,連同台灣也遭受影響,不少網友和社團粉絲開始發文詢問,還以為是自己的iPhone或升級 iOS 12才出問題,不過這種情況相當罕見,這一小時多的修復時間,也看出大家對YouTube的依賴感相當重。

youtube crashes 20181017

 

YouTube 算是不少用戶平時用來直播、聽歌和看影片的管道之一,在這次YouTube當機造成無法瀏覽影片和聽歌,瞬間發現到全世界用戶沒有YouTube就感覺像如同世界末日。

這次當機事件造成YouTube主站、YouTube Music、YouTube TV等服務都同樣受到影響,畫面直接顯示500錯誤,說明還寫出已經派出一群訓練有素的猴子團隊正在搶修中,官方也特別發道歉聲明。

youtube crashes 20181017 a

全球發生YouTube無法使用情況,更是讓不少用戶擔心是否是自己電腦中毒?iOS 12測試版本造成的錯誤?YouTubeu要關站了?無法聽歌怎麼辦?帳號被封鎖了嗎?等,甚至還有不少用戶誤認為是自己家裡網路發生問題,另還被人質疑是否YouTube被駭客攻擊,但YouTube維修歷經了一個小時(直到10:45分左右才搶救完成)修復完畢後,也讓不少用戶放下心中那顆沈重的石頭。

但YouTube搶救完成後,還是有不少YouTube TV用戶發現無法瀏覽影片情況發生,直到幾小時候才真正完成修復,官方也沒針對此次全球大當機事件特別說明原因。

不過經由這次事件可以看出,YouTube已經完美打入不少使用者的日常生活,畢竟平台上面充滿了各種娛樂、教學、惡搞等性質影音檔案,可以算是一個相當豐富的來源網站,假如YouTube被迫關閉後,應該也沒有另外一個影音平台可以取代。

假設哪天 YouTube 突然關站了!你會有什麼樣的想法?歡迎透過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