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不小心透露AirPods將可能會有新配色,會是太空灰?

專門挖掘 iOS 內最新品機密的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最近再度爆料,從 iOS 12 Beta5 代碼內發現到,蘋果可能會推出多種 AirPods 新顏色。

iOS 12 Beta不小心透露AirPods將可能會有新配色

2016 年蘋果秋季發表會上 AirPods 首度亮相,直到同年 12 月才正式開賣,雖然被不少網友笑稱長得像牙刷頭,但到至今也已經變成全球最暢銷的無線穿戴式耳機。

前陣子 Guilherme Rambo 就從 iOS 12 Beta 5 內挖掘到新款 AirPods 裝置識別代碼「AirPods 1,2」和最新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動畫圖後,在這次又再度發現到新配色代碼跡象。

根據 Rambo 從 iOS 12 Beta 內發現 AirPods 採用「顏色」方式來編程,如果沒有特地要推出新顏色,這種方式其實相當奇怪,但這也暗示蘋果將可能替 AirPods 推出新顏色,就算不是今年推出,在後續也可能會在某個新版本上推出新款顏色來滿足讓消費者選擇。

過去蘋果產品都是採用「白色簡潔」為風格,不過近年來開始替產品新增太空灰色(如 iMac Pro、MacBook 系列),至於價格當然也都會比起白色款式昂貴許多,畢竟蘋果已經掌握住消費者購買慾望,想購買使用新顏色就必須多點花錢就能入手。

至於新款 AirPods 目前也有資料證實已經會替充電盒加入無線充電,一代 AirPods 根據彭博社消息人士指出,預計明年(2019)將會推出 AirPods 2 新產品,目前內部代號稱為「B288」,功能改進上將會使用全新升級版 W2 晶片,並且強化與優化 Siri 聲控功能,更會加強防水功能。

 

首圖來自 9to5mac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