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狀態欄也能顯示「剩餘記憶體容量」資訊

蘋果替 iPhone X 採用全螢幕並設計了瀏海造型,左右兩邊的貓耳朵空間顯示的資訊似乎讓很多用戶無法接受,甚至還可能會發現資訊太少,但在越獄後,總是會有不少開發者會利用這些空間實現更多資訊,假如讓 iPhone X 狀態欄上出現剩餘記憶體情況,你覺得好不好?

iPhone X 狀態欄也能顯示「剩餘記憶體容量」資訊

如果你覺得在狀態欄上顯示記憶體方式很不錯,那或許可以來安裝這款由 i4M1k0SU 開發者所推出的 FreeRAMUnderTimeX 插件,能讓 iPhone X 左上角狀態欄內直接顯示記憶體狀態。

freeramundertimeX 1

但是顯示記憶體後,似乎又會有用戶煩惱為什麼 iPhone X 都已經配到 3GB 記憶體,但總是都會用到剩餘幾百 MB 呢?另外的2GB記憶體都跑哪去了,那有沒有辦法釋放出更多記憶體來?對於這問題可參考《iPhone X需要釋放記憶體嗎?完全不需要!別再亂相信網路偏方》文章來了解。

 

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11~iOS 11.3.1 iPhone X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JB教學與技巧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Cydia 搜尋「FreeRAMUnderTimeX」點擊右上角「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4M1k0SU,軟體源:BigBoss)。

freeramundertimeX 2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