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Pad Pro規格曝光:USB-C輸出4K、無瀏海Face ID及支援Apple Pencil 2

iOS 12 內代碼出現「iPad2018Fall」顯示蘋果即將在 2018年10月推出 iPad Pro 發表會,根據外媒爆料今年iPad Pro 將會採用 Face ID 人臉辨識功能,並且支援 USB-C 傳輸線輸出4K畫質,並且會支援 Apple Penccil 2 ,連線功能會類似 AirPods 。

2018 iPad Pro規格曝光:USB-C輸出4K、無瀏海Face ID及支援Apple Pencil 2

 

根據 9to5mac 外媒編輯 Guilherme Rambo 爆料,已經獲得最新2018 iPad Pro 消息如下

有4款 2018 iPad Pro 供選擇

2018 iPad Pro 產品型號代碼也提早曝光,WiFi 版命名代碼為 iPad8,1、iPad8,2、iPad8,5和iPad8,6,另還有4G版本代碼為 iPad8,3、iPad8,4、iPad8,7及iPad8,8,總共會提供有兩種WiFi版本和兩種4G版本。

4款 2018 iPad Pro 供選擇

 

搭載A12X處理器

這次新款 iPad Pro 也將會搭載比 iPhone XS 系列更快的處理器 A12X,目前內部號為 T8027 ,代碼是Vortex。

 

支援USB-C 輸出4K畫質

2018 iPad Pro 將會是首款 iPad 能夠直接輸出4K畫質到 HDR 4K 螢幕顯示器上,另外還有新增一個新的控制器,可讓用戶自訂選擇輸出顯示分辨率、HDR、亮度和其他設定。

USB-C 輸出4K畫質

 

沒有Home鍵、瀏海頭與支援橫向臉部辨識

這次 2018 iPad Pro 將會採用全新超窄邊設計,取消實體 Home 按鍵,並沒有像是 iPhone 的瀏海設計,並且可以支援Face ID 人臉辨識,而且可以支援橫向辨識,主因是要解決 iPad Pro 大多時間都是橫放操作,也能夠支援支援橫向臉部辨識。

沒有Home鍵、瀏海頭與支援橫向臉部辨識

至於後續會不會直接在 iOS 12上也替 iPhone 加入,還是需要硬體規格才能夠支援,目前也都還尚未確定。

 

將會推出新款 Apple Pencil 2

除此之外,新款 iPad Pro 也將會支援全新 Apple Pencil 2 配對,改變了舊款每次要使用 Apple Pencil 時就需要將筆頭插上 Lightining 插口上才能夠連結,改用了全新類似 AirPods 的連結方式,能夠隨時透過藍牙直接配對連結,節省 Lightining 插口步驟。目前也尚未確定舊款 Apple Pencil 是否能夠支援 2018 iPad Pro。

新款 Apple Pencil 2 將會推出

 

磁力吸口

2018 iPad Pro 也將會有全新的連結口,再 iPad 背面能夠擁有磁力吸口連結不同配件,例如iPad 鍵盤和其他第三方配件。

2018 iPad Pro 磁力吸口

看完以上消息後,對於 2018 iPad Pro 期待嗎?歡迎在底下一起留言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