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AirPods 供應商爆料 AirPods Pro Lite 於 2021 年推出

蘋果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在今年一直有消息傳出 2021 年將推出新款平價版 AirPods Pro Lite,外觀與 AirPods Pro 相似,會少去降噪功能,直到最近被韓國 AirPods 供應商證實。

apple airpods pro lite ehelec broke the news

 

根據韓國電子產品情報網站 《TheElec》報導指出,一家韓國材料供應商目前正在替新款 AirPods Pro 的 H1 晶片開發系統單封裝(SiP),目前市售 AirPods Pro 中所用的 H1 晶片採用橢圓形外觀 SiP 封裝,而平價版 H1 晶片的 SiP 外觀會是採用正方形,供應商會在一年內通過 Apple 質量審查,並且會在2021年開始大量生產。

知情人士也指出新款「平價版」AirPods Pro 沒有「主動降噪」功能,外觀保持入耳式設計、更短握柄、搭載 Apple H1 晶片,也會讓「AirPods Pro Lite」比起原本售價更便宜 20% 左右,預計價格與無線充電盒款 AirPods 相同,價格會落在台幣 6,490 ($199美元)。

airpods pro in a headphone

《TheElec》表示蘋果原本計劃在今年10月發表會上推出平價版 AirPods Pro ,最終被取消,主因是 AirPods Pro 賣得太好,銷量優於預期,才會延後上市,據了解 AirPods 系列在 2020年第三季是最暢銷耳機,市場份額來到 29% 。

預計蘋果會在一年內推平價版 AirPods Pro,主要是為了提升 AirPods 系列整體和配件銷量,讓喜歡 AirPods Pro 外型,又不打算使用降噪功能的用戶使用。

這次 AirPods Pro Lite 也並非是首度被爆料,早在過去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都曾經爆料 2021 年會有 AirPods Pro 2代和 AirPods 3 ,今年10月連彭博社 Mark Gurman 記者也據知情人士得知驗證此消息並非傳聞,據了解平價版 AirPods Pro Lite 其實是 AirPods 3 後續產品,然而 AirPods Pro 2代會取消機柄設計,迎來重大升級。

apple airpods 3 components are first exposed 2

甚至連 AirPods 3 零組件也早提前曝光於網路上,從多方爆料消息來看,如果 2021年如沒有任何意外,蘋果會推出 AirPods 3 機率算是相當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