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3 零組件搶先曝光,外型很AirPods Pro

先前《彭博社》和郭明錤分析師都曾透露蘋果將於明年推出 AirPods 3 代新品,直到最近我愛音頻網曝光新一代 TWS 耳機 AirPods 3 和 AirPods Pro 外殼,與先前傳聞中的 AirPods Pro Lite 類似,證實了蘋果正在開發新產品。

蘋果AirPods 3 零組件搶先曝光,外型很AirPods Pro

 

新款 AirPods 耳機殼體與充電座艙已經被我愛音頻網曝光,從耳機殼來看類似 AirPods Pro 外觀造型,與先前彭博社報導消息完全符合,宣稱 AirPods 3 與當前市售 AirPods Pro 耳機類似,採用更短的機柄和可換耳塞設計,不過不會替入門款 AirPods 加入降噪功能。

蘋果AirPods 3 零組件流出

另外我愛音頻網獲取耳機外觀設計圖,從圖內可得知新款 AirPods 3 機體洩壓孔較為細長,被設計在出音孔附近,耳機柄也比較長,也保留了壓感觸控。

蘋果AirPods 3 設計圖

另外還有一張 AirPods 3 和 AirPods Pro 的 X 光透視圖,在 AirPods 3 耳機和充電盒整體零件設計,就如同 AirPods Pro 縮小款產品,但是將 AirPods Pro 內部零件全放入至 AirPods 內,基本上難度會相當大,不免令人質疑這張圖片的真實性(感覺就像是圖片左右壓扁)。

蘋果AirPods 3 零組件流出X光照片

新款 AirPods 預計可能會延續搭載 Apple H1 晶片,支援嘿 Siri 語音等功能,基本外型會延伸 AirPods Pro 設計,不過蘋果會替兩款產品區隔,避免外觀過於相近,AirPods 3 將無法支援主動降噪,傳言也可能被稱取名為 AirPods Pro Lite 或 AirPods Small 。

 

 

參考來源:52audio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