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韌體更新】最新版本與韌體更新內容總整理(即時更新)

想知道目前 AirTag 韌體版本狀態嗎?又不曉得要透過哪裡查詢,本篇會即時整理最新 AirTag 韌體更新細節,以及當前 AirTag 最新版本和更新頻率,能夠讓你隨時都能夠查詢與了解 AirTag 更新內容與狀態。

【AirTag 韌體更新】最新版本與韌體更新內容總整理(即時更新)

AirTag 最新版本與各版韌體更新內容

蘋果會不定時替 AirTag 釋出韌體更新,可透過底下資訊了解 AirTag 最新版本細節內容,如不清楚要如何替 AirTag 更新或想查詢當前韌體版本,可以透過另一篇「AirTag更新韌體與查詢教學」了解,另外提醒 AirTag 韌體更新是採用自動分批推送方式,假如當天看見新版韌體,發現 iPhone 都沒有替 AirTag 更新,可以等個幾天時間就能順利升級。

AirTag 韌體更新 2.0.73

釋出時間:2024年3月20日

更新內容:尚未公布。(點我了解細節

iOS版本需求:iOS 16.2 或以上版本。


AirTag 韌體更新 2.0.61

釋出時間:2023年11月1日

更新內容:修復錯誤和其他改進。(點我了解細節

iOS版本需求:iOS 16.2 或以上版本。


AirTag 韌體更新 2.0.36

釋出時間:2022年12月13日

更新內容:解決加速度計在某些情況下無法啟動問題。(點我了解細節

iOS版本需求:iOS 16.2 或以上版本。


AirTag 韌體更新 2.0.24

釋出時間:2022年11月12日

更新內容

  • 啟用 Precision Finding 以幫助定位檢測未知 AirTag 與您一起移動。(僅支援含U1晶片機型,iPhone 11 或以上新款機種)
  • 如果您的 iPhone 處於喚醒狀態,當與您分離的 AirTag 與您一起旅行並發出聲音表明它已被移動時,您會收到一條通知提醒您。

iOS版本需求:iOS 16.2 或以上版本。


AirTag 韌體更新 1.0.301

釋出時間:2021年6月24日

更新內容:調整不必要的追蹤聲音,更輕鬆能找到未知的 AirTag。(點我了解細節

iOS版本需求:iOS 14.5 或以上版本。


AirTag 韌體更新 1.0.276

釋出時間:2021年6月24日(1A287b)

更新內容:修正AirTag更新和耗電問題,無改變韌體版本,僅只有內部版本號變化。(點我了解細節

釋出時間:2021年6月4日(1A276d)

更新內容CNET訪問蘋果 AirTag 主要更新內容,這次韌體更新主要是縮減 AirTag 反跟蹤機制提示時間,最初 AirTag設計是要離開原始持有者身邊三天後才會發出警告,在 AirTag 韌體 1.0.276 更新縮短為8至24時,這段期間內會隨機跳出警告視窗。

AirTag 更新常見QA 問答整理

AirTag更新頻率是固定的嗎?

通常蘋果釋出 AirTag 韌體更新都不固定,有時候會很頻繁,有時候會等好幾個月才會更新。

如何手動強制更新AirTag韌體?

無法手動強制將AirTag更新到最新韌體版本,只能將AirTag放在iPhone藍牙範圍內才能夠自動更新。

AirTag需要更新嗎?我能停用更新?

通常AirTag更新韌體是由iOS系統自動利用藍牙連線更新,沒有開關能夠關閉自動更新功能。

為什麼AirTag韌體沒辦法更新到最新?

當AirTag韌體剛釋出後,都會採用分批推送方式,大該三天後才會向所有 AirTag 裝置全面推送韌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