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出AirTag 韌體更新2A73,更新內容和查詢版本看這篇

蘋果在稍早又針對 AirTag 釋出最新韌體更新為 2A73 ,內部版本號為 2.0.73,算是今年以來首個 AirTag 韌體更新。同樣最新 AirTag 韌體也是採用分批階段推送,本文帶大家了解關於 AirTag 韌體更新內容與如何查詢版本與更新方式。

Apple 釋出AirTag 韌體更新2A73,更新內容和查詢版本看這篇

最新 AirTag 韌體更新 2A73 內容細節

通常蘋果替 AirTag 釋出韌體更新採用不定期方式推送,2024 年度最新 AirTag 韌體更新 2.0.73 (版本號為 2A73)內容細節,蘋果尚未說明,預期也是修復 AirTag 錯誤和改進其他問題。

AirTag 新版韌體 2A73 將會採用陸續推送給用戶,從即日起會先針對部分 1% 用戶推送,隨後才會分別擴大到10%、25%用戶,直到幾天後才會全面向所有用戶推送更新。

AirTag 如何更新韌體和查詢版本?

至於 AirTag 更新方式同樣是採用自動更新,目前還尚未有手動更新選單能夠替 AirTag 更新韌體版本。

想更新 AirTag 韌體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 AirTag 放在 iPhone 旁邊,iOS 系統就能夠自動替 AirTag更新到最新版,想確定是否有更新,可以透過另一篇「AirTag韌體更新查詢」了解。

AirTag更新教學:教你如何更新和查詢AirTag韌體版本技巧

更多AirTag延伸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