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更新教學:教你如何更新和查詢AirTag韌體版本技巧

Apple都會不定期釋出AirTag更新,最近也推出首個韌體更新,至於要如何替AirTag更新韌體?以及如何檢查AirTag韌體版本、更新內容有哪些新功能或改變?在這篇AirTag教學會持續替大家更新。

how to airtag update cover

如何更新AirTag韌體方法

蘋果 AirTag更新方法與AirPods更新方式相同,無法透過手動強制更新,但是可以透過底下步驟即可更新AirTag韌體和查詢韌體版本:

更新AirTag條件

  • AirTag有電狀態
  • AirTag需要與iPhone連線和完成配對
  • AirTag要在iPhone附近周圍,且要有連網狀態
  • iPhone需要充電狀態
  • iPhone 需要最新 iOS 16.2 或以上版本才能更新

AirTag更新方法和檢查韌體版本

通常只要符合以上四個條件後,就可打開「尋找」APP,切換到「物品」頁面,點選要查詢的 AirTag 設備名稱。

如何更新AirTag韌體方法

點擊AirTag名稱底下「現在」文字一下。

如何更新AirTag韌體方法1

就可以看見 AirTag 序號和韌體版本,只要確認 AirTag 韌體版本有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目前AirTag最新韌體版本為「1.0.301」(更新內容可透過後方了解),要是出現就版本韌體代表最初版本尚未更新。

特別注意蘋果沒有設計手動更新 AirTag 韌體功能,而且與 iOS 自動更新都是採用分批推送,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集中在同一天自動更新,就以先前例子來看,通常會從正式釋出後,兩週內才會完成分批推送給所有 AirTag 用戶更新。

如何更新AirTag韌體方法2

AirTag 最新版本總整理

蘋果每次替 AirTag 更新韌體版本內容,可透過底下資訊了解新版本更新細節:

更多AirTag技巧教學

瘋先生另也有不少AirTag實用技巧和開箱資訊,可以讓你更了解AirTag這款產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