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置AirTag藍牙追蹤器?教你4步快速恢復初始值技巧

每顆 Apple AirTag 能夠綁定一個 Apple ID 帳號,要是打算將 AirTag 送給朋友、家人或二手販售時,要如何替AirTag重置或解除iPhone設備綁定呢?

其實想重置AirTag,需要先由綁定配對Apple ID擁有者才能夠解除才能夠操作,如果擁有者已經將 AirTag 從 Apple ID 移除後,你就可以利用本篇教學 AirTag重置技巧來操作,就能夠綁定到自己的Apple ID。

如何重置AirTag藍牙追蹤器?教你4步快速恢復初始值技巧

 

Apple 官方「如何重置AirTag」是整個步驟一次打出來,對於首次看操作步驟用戶,容易會搞不懂要如何操作,且容易被搞亂,瘋先生透過四大步驟直接拆解重置AirTag方法,讓大家更清楚每個步驟的細節。

什麼時候才需要重置AirTag?通常都是「AirTag移除綁定」時,剛好 AirTag 不在 iPhone 或 iPad 藍牙接收範圍內,在解除後,要再重新配對AirTag時,就需要透過重置AirTag操作才可以。

 

AirTag重置4大步驟:

  • 步驟1.替 AirTag 電池全拆開分離
  • 步驟2.用電池按壓 響5次聲音
  • 步驟3.電池蓋下壓1次
  • 步驟4.重置完成裝回電池蓋

步驟1.替 AirTag 電池全拆開分離

  1. 將 AirTag 的拋光不鏽鋼電池蓋往下壓並逆時針旋轉,直到電池蓋停止旋轉為止。
  2. 把 AirTag 電池蓋和電池都拆開分離。

替 AirTag 電池全拆開分離

 

步驟2.用電池按壓 響5次聲音

  1. 將 AirTag 電池裝回(不用蓋上電池蓋)。
  2. 用手指按壓AirTag電池,會聽見「咚~聲音」到聲音結束放開。
  3. 拔掉再裝回電池,再將電池往下壓,重複此流程四次,共會聽到五次聲音。

用電池按壓 響5次聲音

 

步驟3.電池蓋下壓1次

  1. 裝回 AirTag 電池蓋,將三個卡榫對齊 AirTag 三個插槽。
  2. 將「電池蓋」往下壓,直到聽見一個聲音放開。

電池蓋下壓1次

 

步驟4.重置完成裝回電池蓋

  1. 將AirTag電池蓋順時針旋轉
  2. AirTag重置完成
  3. 靠近其他設備重新配對

重置完成裝回電池蓋

 

重置AirTag總結

看完以上重置AirTag方法後,可能第一次在拆裝AirTag電池蓋會比較不順手,但是經過幾次練習後,就會抓到一個手感和技巧,如果打算要將AirTag送人或售出時,也要記得先將重置AirTag一次,避免對方無法配對唷!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