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韌體更新2.0.36 釋出!改善性能與修復錯誤

蘋果特地選在 iOS 16.2 正式版推出前夕,針對 AirTag 釋出最新 2.0.36 韌體更新,內部版本號為 2A36,距離前次 AirTag 韌體更新 2.0.24 僅差1個月,且更新速度越來越頻繁,本篇帶大家一起了解關於 AirTag 韌體更新內容與更新方式。

AirTag 韌體更新2.0.36 釋出!改善性能與修復錯誤

Apple 官方技術文件同樣沒有說明 AirTag 韌體更新 2.0.36 改進細節,所以不確定改進哪些內容,從以往更新來看,主要是解決已知問題和修復與性能改進。

2022 年 AirTag 最新韌體版本為 2.0.36 (版本號 2A36),同樣採用分批推送 AirTag 韌體更新,當前推送數量已經達到 25% ,隨後會在 12 月 16 日向所有 AirTag 裝置推出韌體更新。

如何替AirTag 更新韌體?

目前依舊是無法手動強制替 AirTag 更新,只能夠藉由 iPhone 設備自動更新,關於更新 AirTag 韌體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 AirTag 放在 iPhone 旁邊,iOS 系統就能夠自動替 AirTag更新到最新版,想確定是否有更新,可以透過另一篇「AirTag韌體更新查詢」了解。

如果你有發現 AirTag 更新後有任何變化,也歡迎透過留言或來信告訴我們。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