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針對AirTag 釋出2.0.24 韌體更新,修正錯誤與優化

Apple 除了替 AirPods釋出5B58韌體更新外,隨後也針對 AirTag 推出新版 2.0.24 韌體更新,內部版本號為 2A24e ,距離前一次更新,已經是六個多月前,本篇帶你了解關於 AirTag 韌體更新內容與更新方式。

蘋果針對AirTag 釋出2.0.24 韌體更新,修正錯誤與優化

AirTag 韌體 2A24e 更新分批推送

關於 AirTag 韌體更新細節,Apple 官方技術文件尚未說明 AirTag 最新 2.0.24 韌體改進細節,連同 Apple 官網更新文件,維持在先前 1.0.301 舊版本資訊,並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細節,預期主要是修正 AirTag 穩定度與改善錯誤。

根據 Twitter 用戶 Youssef S 表示,這次蘋果同樣是採用分批推送 AirTag 韌體更新,從11月17日起會先針對 10% 用戶推送,11月25日推送數量會達到25%,直到 12月1日才會 100% 全面向所有 AirTag 裝置推出韌體更新。

如何更新 AirTag 韌體?

關於更新 AirTag 韌體方法,將 AirTag 能夠放在 iPhone 範圍內,就可以自動替 AirTag更新到最新版,想確定是否有更新,可以透過另一篇「AirTag更新教學」了解。

如果你有發現 AirTag 更新後有任何變化,也歡迎透過留言或來信告訴我們。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