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替AirTag釋出2A61韌體更新,採用分批推送與內容解析

蘋果今天(11/1)替 AirTag釋出最新韌體更新 2A61,內部版本號為 2.0.61,距離前次 AirTag韌體更新已經是去年12月,目前最新 AirTag 韌體 2A61 也是採用分批階段推送,本篇帶大家一起了解關於 AirTag 韌體更新內容與更新方式。

Apple替AirTag釋出2A61韌體更新,採用分批推送與內容解析

AirTag韌體更新2A61內容

同樣蘋果替 AirTag 釋出韌體更新採用不定期,最新 AirTag 韌體更新 2.0.61 (版本號為 2A61)內容細節,蘋果也尚未說明,預期主要是解決尋找相關功能或隱私錯誤問題。

最新 AirTag 韌體更新 2A61 將會採用陸續推送給用戶,從即日起先針對部分推送,直到11月7日和11月14日分別擴大到10%、25%用戶,最後在11月28日才會全面向所有用戶推送更新。

如何替AirTag 更新韌體?

依舊是無法手動強制替 AirTag 更新,只能夠藉由 iPhone 設備自動更新,關於更新 AirTag 韌體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 AirTag 放在 iPhone 旁邊,iOS 系統就能夠自動替 AirTag更新到最新版,想確定是否有更新,可以透過另一篇「AirTag韌體更新查詢」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