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搜尋列如何移到螢幕底部?教你2招修改網址列位置方法

自從蘋果替 iPhone 或 iPad 內建 Safari 網址搜尋列能改到螢幕底部後,現在Google 也替 iOS 版本 Chrome 瀏覽器也支援網址列移至底部功能,可以依照用戶自己喜好調整網址列位置。

這篇就來分享如何透過 iPhone 將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網址移到螢幕底部方法,共有兩種設定能調整,就能隨習慣來調整 Chrome 網址列位置,讓你用起來會更順手。

Chrome搜尋列如何移到螢幕底部?教你2招修改網址列位置方法

如何將手機Google Chrome搜尋列移到螢幕下方?

目前只有 iPhone 版本 Chrome App 才能修改網址搜尋列位置,如果是 Android 系統版本 Chrome 需要等後續更新開放。

方法 1. 透過 Chrome App 設定調整搜尋列位置

開啟 Chrome App ,點選右下角「•••」設定按鈕,並選擇「設定」。

如何將手機Google Chrome搜尋列移到螢幕下方

在Chrom設定頁面選「網址列」設定,就能自己選擇要讓Chrome狀態列放在「置頂(頂部)」或「置底(底部)」位置。

如何將手機Google Chrome搜尋列移到螢幕下方1

就會發現原本 Google Chrome App 網址列從頂部被改到螢幕底部,實際方在底部也比較適合單手螢幕操作。

Chrome搜尋列如何移到螢幕底部?教你2招修改網址列位置方法

方法 2. 長按網址列改變搜尋列位置

另一個調整Google Chrome App 網址列方法,也可以直接長按搜尋列不放,就能點選「將網址列移至頂端 / 底部」。

如何將手機Google Chrome搜尋列移到螢幕下方3

Chrome網址列位置調整總結

以上就是能夠自訂Chrome瀏覽器網址列位置方法,可以依照自己習慣將網址列改成螢幕底部或頂端,當然要是經常單手操作手機,會建議將Chrome網址列改到螢幕底下位置,點選就會更方便。

更多實用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