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定位另一半如何不被發現?3 招必學追蹤定位監聽技巧

要是想透過 iPhone 定位追蹤男友或另一半行蹤?隨時查勤又不想被對方發現要怎麼做?如果你懷疑女友或男朋友出軌,接聽電話都會刻意跑到沒人地方,透過 LINE 聊天記錄也看不出什麼異常,最快方法就是直接利用 iPhone 追蹤男友定位與監聽功能,快速找出對方去過哪裡,以及監聽聊天講話內容。

這篇教大家3招如何用 iPhone定位另一半,以及使用 iPhone 定位紀錄查詢來追蹤男友/女友最近去過哪裡,甚至也會教你如何監聽另一半手機,就算刻意對方經常跑到沒人地方,讓你也能夠監聽對方聊天內容。

iPhone定位另一半如何不被發現?3 招必學追蹤定位監聽技巧

技巧 1. iPhone 追蹤定位紀錄查詢

如果想用 iPhone 追蹤男友或女友不被發現,可以直接透過 iPhone內建定位紀錄功能「重要位置」就能查詢,系統會自動紀錄對方最近去過哪些地方、待多久和去過幾次,詳細能透過如何用 iPhone 重要位置查詢定位紀錄功能,快速了解對方最近動態行蹤:

  • 拿起對方 iPhone 手機,打開 iOS 內建「設定
  • 點選「隱私權」>「定位服務
  • 滑到定位服務頁面最底,點選「系統服務
  • 最後找到「重要位置」功能。
iPhone定位紀錄「重要位置」查詢教學1

在 iPhone 重要位置頁面內,就會看見歷史定位紀錄,裡面也會紀錄對方去過哪些地方、待了多久,算是能提供給另一半查詢經常出沒點的跟蹤功能。

PS. 查詢 iPhone 重要位置需要 Face ID / Touch ID 認證,也可以透過密碼解鎖。

iPhone定位紀錄「重要位置」查詢教學2

至於 iPhone 重要位置的歷史紀錄也會根據 iOS 版本顯示結果也會不同,在 iOS 11 ~ iOS 14 能夠完整查詢過去所曾經待過的位置、時間、次數,連走路、開車和騎車全都會記錄下來;不過從 iOS 15 後,由於個人隱私權限提升後,造成無法查詢到詳細歷程紀錄細節,但是還是可以顯示最近幾筆歷史行蹤紀錄。

如想了解更多 iPhone 定位追蹤功能細節,推薦參考另一篇詳解《iPhone定位紀錄如何查詢?用重要位置查另一半經常出沒點》。

技巧 2. iPhone即時監聽另一半談話內容

要是想用 iPhone 手機監聽對方聊天內容,不用拿對方手機越獄或免裝 iPhone 監聽 App 軟體,直接搭配 AirPods 藍牙耳機和 iPhone 監聽模式,就能偷偷監聽對方的聊天內容,設定 iPhone 即時監聽方法如下步驟:

步驟 1. 開啟控制中心「聽力」功能

首先打開 iOS「設定」,選擇「控制中心」,並且將「聽力」功能開啟(點選左邊綠色加新增)。

iphone location tracking boyfriend a 1

步驟2. 將 iPhone 連接 AirPods 藍牙耳機

如要監聽對方談話內容時,先將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藍牙耳機與 iPhone 連接。

iphone location tracking boyfriend a 2

步驟3. 開啟 iPhone 即時監聽模式

並且從 iPhone 右上角下滑叫出 iOS「控制中心」,點選「聽力」功能,並且打開「即時聆聽」。

iphone location tracking boyfriend a 3

就能將 iPhone 當成監聽收音設備,要是另一半經常會跑到其他房間講電話,可以趁機要進入房間拿東西,並且將手機藏在某個角落內,走出房門後,就可以在外面用 AirPods 來監聽對方談話內容

iphone location tracking boyfriend a 4

技巧 3. 追蹤 iPhone 定位另一半位置

要是你想追蹤另一半手機,又不想iPhone定位不被發現,其實不用安裝冰棒這類定位軟體,直接利用 iPhone 內建《尋找》App,就能隨時隨地追縱男友或女友目前位置與行蹤,而且定位準確度也比第三方 App 定位軟體更精準又即時。

步驟 1. 開啟 iPhone 手機尋找功能

先拿對方 iPhone 手機進行設定,打開內建「尋找 APP」後,從下方選單點選「本人」,開啟「分享我的位置」,要是 iPhone 設備內沒看見尋找 APP ,可以透過「App Store下載尋找 APP」。

如何設定iPhone老人定位功能

隨後點選最左下角「聯絡人」功能頁面,按下「開始分享位置」,收件人內輸入自己的「Apple ID (Email 信箱)」或「手機號碼」,可以點擊右上角「」加入聯絡人,最後點選「傳送」。

如何設定iPhone老人定位功能1

並選擇「永久分享」,就能將另一半 iPhone 手機定位追蹤永久開啟

如何設定iPhone老人定位功能2

步驟 2. 回到自己iPhone手機設定

接下來拿起自己 iPhone 手機,同樣打開「尋找 APP」,會看見聯絡人頁面跳出要分享位置提示,只要點選同意「分享」和「永久分享」。

如何設定iPhone老人定位功能4

步驟 3. 如何用iPhone追蹤另一半位置?

以上都設定完成後,後續要定位另一半(男女朋友)位置時,直接打開「尋找 APP」後,在聯絡人清單內點選要追蹤聯絡人名字,就能夠即時進行定位,且對方也不會發現你正在即時監控定位他,就算對方將 iPhone 刻意關機,同樣也能夠定位追蹤。

如何用iPhone尋找定位家人位置

iPhone追蹤定位功能總結

要是想要查詢另一半目前位置、行蹤記錄與監控聊天內容,利用這篇三招 iPhone 手機定位追蹤監聽技巧就能實現,當然你也可以搭配「15招抓包另一半偷吃技巧」,透過這些技巧就能確定對方到底有沒有出軌、偷吃或劈腿。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