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冰棒NauNau 怎麼用?註冊、加好友與追蹤定位一次了解

自從「冰棒 Zenly」好友定位追蹤 App 宣布要停止營運後,導致很多原本冰棒用戶開始擔心,後續要怎麼定位和追蹤朋友、家人或另一半安全與位置呢?直接透過「NauNau」追蹤定位 App,介面和操作方式與 Zenly 幾乎雷同,也能夠用來取代冰棒手機定位追蹤。

本篇就替來介紹來自日本 NauNau 追蹤定位 App ,從註冊帳號、加好友和重點功能應用,讓你能快速上手與全面了解共能應用。

日版冰棒Naunau 怎麼用?註冊到加好友與追蹤定位一次了解

Naunau app是什麼?

NauNau 是一款能夠替代 Zenly 冰棒手機追蹤定位工具,主要是功能畫面與冰棒很像,也被網友稱為日版冰棒,透過 Naunau 同樣可以分享目前位置,同時也可和好友與家人互動和線上聊天,更可以利用 App 隨時追蹤和定位親朋好友動態,也能確定對方安全狀態,就算要結伴出遊旅行也不用擔心會走丟迷路。

Naunau怎麼改中文版?

很多人好奇 Naunau中文版要如何修改?由於 NauNau 是由日本設計團隊推出,目前只有日文和英文兩種,目前還無法使用 Naunau 中文介面選單,但是介面非常簡單也易上手,基本有玩過 Zenly 冰棒戶大致上會知道怎麼操作,如果不知道 Naunau 要如何註冊和使用,也可以透過本篇 Naunau 教學快速了解。

Naunau 如何註冊申請帳號?

首先透過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下載「NauNau」手定追蹤定位軟體,下載完成後,開啟後直接點擊「First time」註冊帳號,後續有帳號就可以點「Already have account」直接登入。

NauNau 定位追蹤軟體iOS版本下載Android版本下載

naunau 4

先輸入自己的真實「Email 電子信箱」,點選「Next」再輸入自訂「密碼」。

naunau 1

會看見帳號註冊成功打勾訊息,隨後就可以自訂「用戶名稱」和「生日」,名字後續可以再修改,所以可以隨便自訂。

naunau 2

同時 Email 信箱也會收到一封來自 NauNau 確認信件,直接點選信件中連結確認就可以。

naunau 3

再來畫面會跳出定位請求,iPhone 要點選「使用App期間允許」和「改為永遠允許」定位,Android 系統可以依照定位提示允許就可以。

naunau 5

通知聲音提示和取用動作和健身紀錄都可以直接開啟,要是 Nanu 設定過程不能用或卡 Logo 白畫面,可以直接將 App 從後台關閉重開一次就會恢復正常,要是無法可嘗試移除和重新下載 App 一次。

naunau 6

NauNau怎麼加好友?如何查詢 NaNau ID 和 QR Code 教學

NauNau能夠利用NauNau ID 和 QR Code 兩種方式加好友,下面教大家如何查詢自己 ID 和 QR Code 條碼,順便教大家如何使用NauNau加好友功能。

如何查詢 NauNau ID 帳號與 QR Code 技巧

點選 NauNau 右下角「人像」設定按鈕,會看見深藍色「NauNau ID」按鈕裡面顯示的「@帳號」就是自己 ID 帳號。

naunau 8

點入後也可以產生一組 NauNau ID 明信片,或是點「Show QR Code」,也會額外產生一組 NauNau ID 專屬自己的 QR Code 條碼,就可以直接分享到 ID、Twitter 或透過第三方通訊軟體傳給對方。

naunau 9

NauNau ID 加好友方法

要是想透過 NauNau 加入好友,可以直接點左上角「加好友」按鈕,可以選擇利用 QR Code 或 NauNau ID 兩種方式加入。

naunau 10

如何確認NauNau好友邀請?

要是別人邀請你加入 NauNau 好友時,直接從 NauNau 個人設定主頁面,點選「Request」功能,就會看見好友邀請資訊,只要點「承認」粉紅按鈕就能新增。

naunau 11

NauNau好友邀請看不見怎麼辦?

要是發現對方已經邀請加入好友,但是在 NauNau 依舊看不見好友邀請提示,這問題可以透過底下幾種方法解決:

  • 重新改一次NauNau ID帳號(點齒輪設定選擇「Edit Profile」修改)
  • 將 NauNau App 重新關閉再開一次
  • 返回 NauNau 主頁面再次點入設定頁面就會顯示

NauNau功能操作教學

基本 NauNau 介面很簡單也容易懂,像要確認朋友或家人目前位置,直接透過 NauNau 地圖模式來了解,上面還會顯示對方手機電量,以及可以知道朋友今天走了多少步。

naunau 13

NauNau幽靈隱身模式怎麼開?

要是不想讓某些朋友知道你目前位置,也可以直接打開 NauNau 幽靈隱身模式,只要點選地圖右上角「齒輪」設定,按下「Ghost Mode」就能開啟 NaNau 隱身模式。

naunau 14

功能總結

透過這篇就能全面了解 NauNau 好友追蹤定位手機 App 註冊、加好友和基本操作方法,要是想找一款能取代冰棒定位應用程式,可以直接透過 NauNau 會更方便,趕緊將這篇分享給身旁好友吧!邀請他們一起來用日版冰棒。

更多實用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