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偷吃抓包技巧大公開,靠15招破解渣男渣女的防禦

由於隨著科技進步,現在只要透過手機網隨時隨地就能撩妹、談心和視訊通話,也衍伸出劈腿、外遇、偷吃、偷情、出軌、養小三等風波,但是對於身旁伴侶,也容易會讓女生有第六感直覺,發現對方是不是已經出軌了?所以手機也往往是最容易識破「劈腿」最佳工具,這次就來教大家靠15招用手機破解渣女、渣男、老司機愛偷吃、約炮和多人運動的秘密。

手機偷吃抓包技巧大公開,靠15招破解渣男渣女的防禦

 

1.手機不讓對方看所有內容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不肯給另一半看手機,就是擺明心裏有鬼,且也不會讓你看見正在跟誰聊天的內容,甚至會搬出「兩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信任」,認為不能查看對方手機就是給予對方一種信任感,如果雙方在愛情觀點真的互相信任和坦蕩蕩,那為什麼會害怕給對方看呢?

 

2.手機隨時帶在身邊,連洗澡也不會離開視線

對方如果連手機洗澡時候都一定要拿進浴室內,不能離開他的視線,那肯定就是有問題。

在洗澡時為什麼還要用手機?主要是防止手機內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或App跳出的訊息怕會被人發現,在這個只有極為隱私的單人空間內,可在浴室內故意開著水龍頭聲音或播放音樂來偽造是用手機在聽音樂,再加上現在手機都有防水設計,此時就能趁機開始邊洗澡和進行秘密聊天,洗完聊完後,就可順便刪除、隱藏不該出現的聊天與對話紀錄。

 

3.手機會有兩台

現在因為工作需求上,同時會拿公司機和自己手機,造成有些渣男也會有正當理由,會以公司手機會有內部機密為理由,無法提供解鎖密碼和聊天內容給另一半看,這說法就很不正常。

且這台手機都會放在某個安全地方,更會發現這支公司機訊息特別多,在一起時他會減少避免解鎖打開手機看訊息內容和聽電話,主要是防止被發現偷吃,也能夠避免被問「是誰傳來的?讓我看看」這類剛尬場面。

其實這類事件,不管是一般人或演藝圈就曾發生過不少案例,像是

  • 大陸網紅周揚青發現小豬羅志祥第二支手機,都是用來約砲和多人運動。
  • 已婚男副校長與女學生爆不倫戀,使用學校提供的公用手機發展婚外情。
  • 李靚蕾多日毀滅性指控王力宏,爆出他對婚姻不忠、召妓等不正當男女關係。

 

4.App 都會刻意上鎖

不管是 iPhone 、Android 手機,為了設備安全和個人隱私為前提,自然都上鎖這已經是一個習慣性,但是如果連 LINE、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照片或各種社交軟體都刻意想要隱藏,那就是因為裡面都藏有與其他人的曖昧、撩妹和調情對話,所以就會想盡辦法將這些 App 上鎖或是藏在深處。

如果真的沒有任何出軌或和其他女生有曖昧行為?那為什麼還要將第三方App聊天記錄鎖起來,同時還要將照片、影片透過第三方App給隱藏起來,藉口說怕被朋友誤點看見是謊話,肯定就是心裏有鬼。

 

5.用FB社群軟體查歷史紀錄

對於一位資深愛偷吃的老司機而言,通常他是不太可能會將訊息留在 FB Messenger 內,這擺明就是新手才會犯的錯誤,不過 FB 社群軟體是最好抓偷吃的一種方式,這些紀錄通常都沒辦法再透過手動刪除,所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底下告訴大家如何查出幾個疑點方法。

打開 FB App 點擊右上角「搜尋」按鈕,看看過去的搜尋紀錄,如果一直出現某個異性名字或某個多人可同時運動鹹濕私密社團關鍵字,那就會有點不尋常,就能去看看裡面有哪些東西。

用FB社群軟體查歷史紀錄

當查詢到一些蹤跡後,就可以搭配FB活動紀錄快速找出過去的點讚、留言或發文紀錄。

同樣是打開 FB App 進入功能表頁面,往下滑點開「設定和隱私」>「活動紀錄」,裡面就可以看見所有詳細的紀錄,這些紀錄保證能夠挖到一些證據。

用FB社群軟體查歷史紀錄1

 

6.用FB社群工具加入好友打聽

在不需要拿到對方手機情況下,可以觀察伴侶的發文情況,一定會發現有某幾位異性,只要一發文就會在底下互相點讚或留言,另外也可從從比較熱絡的同性友人的FB朋友去打聽,當然可以透過另一個FB帳號偽裝成是路人甲或是另一半朋友,利用 FB 發送訊息功能跟對方閒聊打聽另一半的交友情況,同時就能挖到不少秘密。

用FB社群工具加入好友打聽

 

7.直接透過手機內建搜尋

可直接搜尋「約炮、交友」這兩種關鍵字,來確認另一半是否都會裝約砲軟體。

直接透過手機內建搜尋功能

當然 iOS 搜尋功能也是可以隱藏某些 App ,這是偷吃、老司機的必會隱藏招式。

只要到iOS「設定」>「Siri與搜尋」裡面,從選單中找有些交友或通訊軟體,點進去看看,如果是全部都關閉,那麼肯定就是有問題,這時候就可以全部給他打開,直接用 iOS 搜尋打開那款 App 看看裡面在聊什麼。

直接透過手機內建搜尋功能1

 

8.透過 Email 查詢訂房或消費記錄

每個月信用卡公司都一定會寄電子對帳單,那就可以先取得對方的身分證字號後,看裡面的刷卡紀錄,如果出現某飯店、旅館不正常的消費記錄,建議先趁機找個時間點跟對方閒聊某一天是去哪裡,為什麼會找不到他人之類套套話,要是對方說沒有都在公司加班,那就能拿出證據了!

mobile phone cheat on two time look for skills 11a

 

9.透過 LINE Pay 或街口查詢消費記錄

現在 LINE Pay 或街口也都能支援線上訂房或支付,當然也是可以透過 LINE Pay 內的交易紀錄找看看所有紀錄。

透過 LINE Pay 查詢訂房或消費記錄

 

10.透過瀏覽器搜尋紀錄找線索

不管是 Android Chrome 或是 iOS 內建的 Safari 瀏覽器,裡面都會有一個瀏覽記錄功能,如果以 Safari 來舉例,可以點擊下方「書籤」,並且切換到「瀏覽紀錄」選單內,就能知道瀏覽過哪些網站,要是出現一些找茶或按摩那可能就要注意了。

透過瀏覽器搜尋紀錄找線索

 

11.交通工具訂票紀錄

不管是台鐵、高鐵或大眾運輸 App ,現在很多人都會習慣直接透過手機直接訂票,那也可以透過 App 內的歷史訂票紀錄,查出過去所有的搭乘紀錄,如果經常不需要出差,還是一直往某個縣市跑,那可能就會有點問題。

交通工具訂票紀錄

 

12. Email 寄件備份

不管是通訊軟體、社交軟體對於一位想偷吃的人來說會很麻煩怕被抓包,那麼通常他們都會改用 Email 或是某些 App 將會是他們用來聯繫的管道,畢竟伴侶只要看見 Email 畫面可能就不會太刻意了解裡面內容,都會認為可能是公事。

所以要用 Email 查偷吃,最快的方式就是搜尋郵件找關鍵字或是點開寄件備份,會有不少收穫。

Email 寄件備份

 

13.透過 iOS「尋找」定位功能

如果在先前有雙方都有互相分享位置,那也可以看看對方目前人在哪裡,如果想讓「尋找」擁有歷史紀錄功能,那麼可搭配 KidsGuard Pro 監控工具來實現。

透過 iOS「尋找」定位功能

 

14. 用 Google Maps 時間軸查詢

Google Maps 會是大家最好的抓出軌助手,裡面會詳細紀錄手機主人過去曾去過哪裡。

打開 Google Maps 點擊左上角「三」側選單按鈕,從裡面選擇「你的時間軸」功能。

快用Google Maps檢查1/31是否路過「武漢肺炎景點」

點擊一下日期右側「行事曆」圖示,選擇要查詢的日期,如果有開啟GPS定位後,會自動記錄曾經去過的地點,相信驚喜會很多。

快用Google Maps檢查1/31是否路過「武漢肺炎景點」

 

15. 用LINE抓包偷吃的聊天記錄和對話

LINE已經成為大家主要的通訊工具,對於一名資深會出軌或偷吃的人來說,那他肯定會將所有紀錄都會順手隱藏起來,可以透過底下這招來抓包,之前還有粉絲也真的透過這招抓到男友半夜不睡覺在跟其他女生通話,還反駁說是 LINE 出錯造成,女生們別聽這種胡扯的謊話。

用LINE抓包偷吃的聊天記錄和對話

 

以上就是15招就是能夠找出渣男出軌或偷吃的最佳方法,當然也可以用在女生的身上,誰說只有男生會偷吃,現在也有不少女生會劈腿、約炮的同樣也是會有。

但是瘋先生還是要建議,不要整天疑神疑鬼或是光靠幾個現象就證實有出軌,也是要在一部證實,而非是在社群平台上跟某個女生或男生聊得很開心,就認為跟對方在搞曖昧,實際也要有證據,像是半夜偷講電話、傳簡訊聊天,或是用另一支手機跟公司同事聊情色話題或老司機的姿勢等等,那才是真的是無法原諒。

也希望女孩們和癡情男子可以保護好自己和眼睛睜大點,別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只要對方兩次以上偷吃或出軌者,那為什麼還會認為對方不會再犯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