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多款未上市新產品遭彭博社爆料,整理告訴你有哪些

蘋果即將在今年推出哪些新品?除了 iPhone 12 外,另外還有新款 Apple Watch S6、iMac 、MacBook Pro 等產品也都有望會在今年更新,準確度極高的彭博社(Bloomberg)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最近透過直播軟體 Periscope 爆料不少網友對於蘋果新品的疑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接下來將會有哪些新產品會推出?

蘋果多款未上市新產品遭彭博社爆料,整理告訴你有哪些

 

 

Mark Gurman 在過去就曾多次準確爆料蘋果新品,主要是因為他與供應鏈和蘋果內部員工都有所連繫,自然能獲得最新第一手新訊息,所以這些消息具有非常高的可信度。

有網友詢問 iPhone 12 新機消息是否真的會有四款不同尺寸,Mark Gurman 對於新款 iPhone 表示,蘋果確實打算會推出多款 iPhone 12 機型,其中會有兩款旗艦高階款 iPhone 12 會搭載 LiDAR 掃描儀(這在 iOS 14 代碼中也已經證實),新款外型會與 iPad Pro 邊框相似,蘋果不排除會替 iPhone 12 入門款加入 120Hz Pro Motion 技術。

Gurman 同時近一步針對 iPhone 12 外型設計爆料,新款外型會採用類似 iPad Pro 不鏽鋼平整邊框設計,螢幕採平整螢幕,不會支援螢幕下指紋技術,今年 iPhone 款都不會看見,至於瀏海也會重新設計,蘋果會將原本深感相機的環境光和距離傳感器零件調整至正中央位置,另外把揚聲器、麥克風移動到黑邊內,其實造型就如同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所曝光的圖片完全相似

iphone12 jon prosser faceid

 

這次解答過程中,另外也提及更多蘋果新產品和未來產品,詳細可以透過底下快速了解

新款 23吋 iMac

蘋果今年將會替 iMac 實質性的更新,很有可能會重新設計。

在 iMac 設備 Mark Gurman 並沒有談論到更多細節,不過根據近期 TechWeb 外媒報導指出,蘋果會在下半年度推出一款全新 23吋的 iMac ,要來取代 21.5吋,新款 iMac 會有更薄邊框設計和搭載最新 intel 處理器,預計第三季或第四季開始量產,售價會落在 899~999 美元區間。

 

14吋 MacBook Pro

蘋果即將推出 14吋 MacBook Pro 取代 13吋機型,外觀和改進也會類似 16吋 MacBook Pro 變化,像是螢幕窄邊框設計和採用新一代剪刀式鍵盤。

 

16吋 MacBook Pro 再度更新

蘋果預計會在10月至11月左右,會再度更新16吋 MacBook Pro。

如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過去報告來看,2020款蘋果將會替 16吋 MacBook Pro 更新為 Mini LED 螢幕。

 

搭載ARM處理器 Mac產品

對於 ARM的Mac產品,從2018年就已經有傳言,不過那時還沒有太多訊息,從過去消息來看,能夠確認是它具有觸摸螢幕、SIM卡插槽、GPS、指南針、防水及運行Mac用的EFI(擴展固件接口)主要用來引導系統用,最快會在 2020 年發表並且開賣。

但是 Mark Gurman 只有簡單以「敬請期待」回應,並沒有談論更多細節,似乎也是有聽聞蘋果正在祕密開發。

 

低價版 HomePod Lite

蘋果內部確實有一支專門負責銷售不佳的 HomePod 團隊,新款 HomePod Lite會更小、更便宜,而且對 Siri 也會帶來重大升級。

 

Apple TV

新款 Apple TV 確定會在今年更新,但不可能會支援 8K 高畫質輸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蘋果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慧型手錶,會支援睡眠跟蹤。

 

AirTags

蘋果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款藍牙追蹤器產品,名稱會被稱為「AirTags」,會搭配皮套設計。

 

新款入耳式耳機

今天秋季將會推出一款入耳式蘋果耳機。

 

蘋果正在研發項目

  • 蘋果車輛開發部門,目前確定正在研發自動駕駛技術
  • 蘋果開發團隊還正在開發可行的 AirPower 設備,目前還沒有推出時間
  • 蘋果正在極力發展AR頭戴式設備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