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偷吃抓包密技:教你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和隱藏對話

由於 LINE 已經變成多數人用來通話聯絡方式,但是想要查勤另一半(男友或女友)是否有偷偷在背後跟其他人曖昧或是晚上不睡覺都在偷講電話或是聊LINE,那其實可以透過這招隱藏密技查出對方到底有沒有要出軌或偷吃。

LINE偷吃抓包密技:教你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和隱藏對話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

使用此招式,需要先取得對方手機,這招不管是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都是同樣操作方法,首先你要先能夠打開對方 LINE 的權限,如果對方不告訴你解鎖密碼,又在 LINE 上另一道鎖,又不告訴你,那基本就是心理有鬼,如沒什麼秘密為什麼防成這樣呢?對吧!

建議你可以趁對方沒在使用手機時(洗澡、睡覺),就透過底下方式進行檢查。

步驟 1

打開 LINE App ,先進入主頁面,點擊左上角「齒輪」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後選擇「通話」。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

 

步驟 2

在通話頁面最底,點選「顯示通話語LINE TODAY標籤」,改成「通話」。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1

 

步驟 3

就可以看見 LINE 底下選單多出一個「通話」了!點進去就能查得到對方所有通話紀錄。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2

裡面就能查出每次都是跟誰在聊天、什麼時間聊、聊多久全部都能夠列出來,如果都是那種半夜爬起床上廁所聊天的,那基本就是算出軌現象。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3

假如故意封鎖對方有沒有辦法查到?當然在列表上也會顯示出來,只會顯示您已封鎖此用戶,底下還是看的見什麼時候通話記錄。

LINE 偷吃抓包密技: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通話記錄4

以上這招,其實瘋先生之前早已經寫過教學,就是將討人厭的 LINE TODAY 新聞換成「通話紀錄」,似乎還有人不知道可以用這方法查阿!

那為什麼很多人不知道?因為就是 LINE 重裝後,預設就是會顯示為 LINE TODAY 新聞選單,導致很多人都會忽略這個功能設定。

 

LINE 偷吃抓包密技2: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隱藏聊天記錄

除了查電話記錄外,另外也會利用隱藏方式來藏對話記錄,我們也是可以將這些隱藏記錄挖出來。

同樣到 LINE「設定」>「聊天」>「隱藏的聊天室」。

LINE 偷吃抓包密技2: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隱藏聊天記錄1

裡面就會列出所有被隱藏過的聊天紀錄,那發現有些女生和男生的聊天紀錄被隱藏起來,就可以點一下右側「編輯」>「解除隱藏聊天室」,就能夠在聊天室內看見所有對話內容啦!

LINE 偷吃抓包密技2:一鍵查出對方所有隱藏聊天記錄2

 

看完查偷吃方法,相信不少用戶也嚇死了,也不用擔心,透過底下告訴大家如何防止被查勤。

防 LINE 偷吃抓包密技:防止偷吃和出軌被發現

技巧 1. 隨手刪除LINE通話記錄

透過以上方法先將 LINE 通話選單都顯示出來,每次通完話就順手往左滑動刪除。

防 LINE 偷吃抓包密技:防止偷吃和出軌被發現1

 

技巧 2. 隨手刪除電話通話記錄

除了在 LINE 通話內會記錄外,連同 iPhone 、Android 內建的電話通話記錄也同樣會有 LINE 語音記錄,也別忘記要順手刪除。

防 LINE 偷吃抓包密技:防止偷吃和出軌被發現2

 

技巧 3. 刪除聊天記錄

LINE 除了在通話內會記錄外,在聊天視窗內也會有顯示通話時間紀錄,通常很多人都以為將他隱藏就不會被發現,但是隱藏從LINE「設定」>「聊天」>「隱藏的聊天室」也是會被發現阿!所以要記得順手刪除。

防 LINE 偷吃抓包密技:防止偷吃和出軌被發現3

最後如果感覺這篇不錯,也別忘了點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當然也別忘記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Telegram頻道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後續將會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訴大家,另外本站還有不少 iOS 技巧教學,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