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替AirTag 釋出1A287b 更新,修正耗電異常錯誤

蘋果(Apple)今天又再度替 AirTag 更新,釋出 1.0.276 韌體(內部版本號為 1A287b),距離前一次 AirTag更新時間已經有20天,這算是 Apple 在六月內推出的第二次更新。

Apple替AirTag 釋出1A287b 更新,修正耗電異常錯誤

據了解 AirTag 最新更新的韌體版本為 1.0.276 ,與前次韌體版本相同,主要不同差異在於內部版本號 1A287b ,前個舊版本號為 1A276d ,前次更新主要是新增反跟蹤安全性增強,時間縮短至8至24時。

至於這次 AirTag 韌體內部版本號 1A287b 更新,蘋果同樣沒有釋出任何修正說明,從網友回報來看,可以確定新版更新兩個重大錯誤:

  1. 修正AirTag卡更新問題
  2. 修正AirTag耗電或電量顯示不正確問題

如果想要更新 AirTag 可以透過另一篇「AirTag更新教學」,不過這次只會顯示同樣的韌體版本號 1.0.276 ,無法查詢到韌體內部版本號,只要確定 AirTag 能夠放在 iPhone 範圍內,就可以自動替 AirTag更新到最新版。

至於瘋先生實際感受,這次 AirTag 更新確實有改善前一個版本,需要等很久或無法更新問題,同時也有其他網友發現,前個版本造成 AirTag 異常耗電,電池瞬間剩下 80% ,不過在更新後電池回到 100% ,似乎也有修正電量顯示錯誤問題。

除此之外,Apple目前也正在開發 Android 版本,能夠讓應用程式檢測 AirTags 和支援第三方尋找配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