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AirTag 最新版本,全面了解更新細節與方法

蘋果經常不定時會釋出 AirTag韌體更新,2022年再度替用戶推送 AirTag 最新版本,新版韌體序號為 1.0.301 (內部版本號是 1A301 ),這次更新距離前次間隔七個月左右,能發現 AirTag更新頻率是採用不定時方式,如果有購買 AirTag 建議透過這篇了解更新內容與更新方法。

蘋果釋出AirTag 最新版本,全面了解更新細節與方法

最新 AirTag 韌體更新與往常相同,官方沒有在 iOS 跳出更新說明頁面細節,不過 Apple官方技術文件針對 AirTag 韌體更新 v1.0.301 透露更新內容,主要是調整未知的 AirTags 跟蹤聲音,能夠讓不名的 AirTag 出現在身邊能更快速通知用戶,並且需要 iOS 14.5 或新版本才能更新。

今年 Apple 新聞稿指出,AirTag 主要是幫助用戶找回私人物品,強烈譴責濫用 AirTag 跟蹤人,並且計畫替 AirTag 增強反跟蹤安全性,詳細可參閱「蘋果針對AirTag 推出7大重點更新」,有此可見這次 AirTag 更新有可能是要實現之前承諾。

特別注意蘋果沒有設計手動更新 AirTag 韌體功能,而且與 iOS 自動更新都是採用分批推送,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集中在同一天自動更新,就以先前例子來看,通常會從正式釋出後,兩週內才會完成分批推送給所有 AirTag 用戶更新。

至於更新 AirTag 方法,將 AirTag 能夠放在 iPhone 範圍內,就可以自動替 AirTag更新到最新版,想確定是否有更新,可以透過另一篇「AirTag更新教學」與「AirTag韌體更新」了解。

如果你有發現 AirTag 更新後有任何變化,也歡迎透過留言或來信告訴我們。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