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 AirPods Pro 推出新韌體 2D27 修正了什麼?

蘋果在昨日 WWDC 上宣布在 iOS 14 上替 AirPods Pro 加入空間音訊搭配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在今日(24)也替 AirPods Pro 推出 2D27 韌體,現在大家已經可替  2D15 韌體升級到最新 2D27 版本。

蘋果替 AirPods Pro 推出新韌體 2D27 ,修正了什麼?

 

目前還尚未確定 AirPods Pro 最新 2D27 韌體版本是否可支援空間音訊搭配動態頭部追蹤,目前還是有少數用戶認為 AirPods Pro 在先前更新2C54 韌體 降噪效果明顯變差,無法過濾飛機引擎或巴士引擎聲音,甚至還有些會出現滋滋聲雜聲問題。

不過通常 Apple 替 AirPods Pro 釋出韌體更新多數是修正性能、錯誤以及功能調整,尚未有官方資料可證實更新內容。

但是這次更新也緊接在 iOS 14 測試版後推出,這也很有可能與 AirPods Pro 最新功能有極大關連,能夠帶來戲院般的體驗,也支援動態頭部追蹤,轉頭時音樂環繞也會隨即更改。

 

 

如何檢查 AirPods Pro 韌體版本?

到 iOS「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會看見「xxx 的 AirPods」點擊進去,就會看見「韌體版本」,假如沒看見表示 AirPods 沒連上,確定是否有更新到最新 2D27 。

airpods pro firmware update 2d27

如果 AirPods Pro 無線藍牙耳機沒有更新到 2D27 版本,可透過另一篇「AirPods Pro韌體更新教學」操作。

AirPods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