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出現「滋滋聲」雜音?教你用5個方法解決

AirPods Pro開始出現災情了!近幾個月 Apple 官方討論社區不管是中國或美國都有用戶回報反應 AirPods Pro 出現雜音,只要晃動頭部或走路有震動時,耳機內就會出現噠噠聲音,感覺就像是耳機內有個零件鬆了,甚至還會有電流聲音,似乎有少數 AirPods Pro 開始陸續出現新的災情。

AirPods Pro出現「滋滋聲」雜音?教你用5個方法解決

 

你手上的 AirPods Pro 也會出現雜音嗎?似乎這問題從今年開始陸續有不少蘋果用戶碰見,有發生這類用戶幾乎在每個國家都有出現,多數情況是在開通透騎車、躺在床上聽音樂、咳嗽、晃動頭部、走路、跑步時,只要從事比較激烈晃動的動作時,AirPods Pro 耳機內會立即傳來「噠噠聲」,甚至有些是剛開箱就立即出現。

國外用戶在 Apple 社群上反應 AirPods Pro有雜音
國外用戶在 Apple 社群上反應 AirPods Pro有雜音

另外有些用戶發現,只要將 iPhone 重開機後就不會再出現,不過則有些用戶反應是受到環境干擾就會出現滋滋聲,特別是在搭乘環狀線捷運時,特別容易出現這種聲音,出捷運站就會消失,但有些則是在正常環境下就會出現,而且會有些時候突然出現,如果發生這些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底下教大家幾個排除方法

 

解決 AirPods Pro 雜音方法

方法1. 放回充電盒內

將 AirPods Pro 先放回充電盒內,再拿出來聽聽看。

 

方法2. 檢查附近有沒有干擾

如果走到某個環境下才會出現雜音,那很有可能是附近 Wi-Fi 或干擾藍牙所造成。

 

方法3. 檢查 AirPods 耳機有無損毀

檢查看看 AirPods 耳機內是否有阻塞或有表面破裂,建議先嘗試清潔 AirPods

 

方法4. 重置 AirPods

AirPods Pro 重新配對一次。

 

方法5. 替 AirPods送修

如果以上方法都嘗試過,建議在保固內,就趕緊去 Apple Store 直營店或「授權維修中心」直接免費更換,不要等到保固後才要解決,那就要花錢維修。

更新:蘋果已經推出 AirPods Pro 爆裂、雜音聲免費維修計畫,詳細可點我了解

至於台灣授權 AirPods 維修,首推當然是 Studio A ,不管是服務前和售後服務都有優質服務態度和專業品質,維修也比較建議先採用「透過Apple 支援線上預約」,Studio A 則是可以透過「線上預約系統」先預約,比較不需要現場抽號碼牌排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