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重新配對技巧教學,手機和電腦都適用

假如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出現異常問題,像是無法正常連線、沒聲音、通話品質不佳或是無法充電等其他問題,需要替 AirPods 重置再次重新配對,那該怎麼操作呢?這篇就來告訴大家這小技巧。

AirPods重新配對技巧教學,手機和電腦都適用

 

AirPods重新配對技巧教學

步驟 1

首先到 iOS 設備上,進入「設定」>「藍牙」,點一下 AirPods 裝置右側的「i」按鈕,並且點選「忘記此裝置設定」,再點一下確認。

AirPods 重新配對技巧教學1

如果是 macOS ,就需要「藍牙」設定內,點擊一下 AirPods ,並點選右側「x」,會跳出要移除 AirPods 裝置嗎?點選忘記裝置即可。

AirPods 重新配對技巧教學2

 

步驟 2

將 AirPods 左右兩耳都放回充電盒內。

AirPods 重新配對技巧教學3

 

步驟 3

此時就可以壓住充電核備面的按鈕,直到指示燈會持續亮白燈後。

AirPods 重新配對技巧教學4

 

步驟 4

將 AirPods 靠近設備後,就會自動彈跳出 AirPods 連接畫面。

AirPods 重新配對技巧教學5

 

看完以上技巧後,是否感覺又學到一招?可請再幫忙將此篇文章教學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並且可加入瘋先生 FacebookTwitter 追蹤更新,來獲取更多科技技巧和教學。

底下還有不錯的教學,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