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頭帶可更換!iOS 14.4曝光不同類型代碼

AirPods Max 除了可以自行更換耳罩外,在 iFixit 近一步拆解 AirPods Max 更發現最新隱藏設計,竟然 AirPods Max 頭帶不鏽鋼框架能透過 SIM 卡的退卡針就能夠輕鬆分離,同時外媒 9to5Mac 也在 iOS 14.4 beta2 版本中發現 AirPods Max 有不同頭帶類型代碼,似乎暗示蘋果會在後續推出更多款式頭戴配件?

AirPods Max頭帶可更換!iOS 14.4曝光不同類型代碼

 

AirPods Max 自訂頭帶設計要來了?

蘋果從未提到 AirPods Max 可以自行更換頭帶,僅只有能夠拆解與更換耳罩,但是開發者在 iOS 14.4 beta 2 代碼中發現 AirPods Max「頭帶類型識別碼」,可透過 iPhone 和 iPad 查看當前 AirPods Max 頭帶類型。

甚至 iFixit 在後續拆解過程中,也發現 AirPods Max 耳機內側頂部,出現一個神秘孔洞。

airpods max left ear cushion serial number callout

AirPods Max 內側的孔洞,主要是讓用戶可自行透過 SIM 退卡針,就能將不鏽鋼框架與耳機分離,似乎也暗示蘋果後續會推出不同類型的 AirPods Max 頭帶配件。

airpods max headband type for ios14 4 1

 

在 AirPods Max 尚未推出前,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就曾報導過,蘋果開發出兩款頭戴式耳機,採用皮革和輕便式設計,還帶有透氣小孔方便健身使用,目前市售的預計就是輕便款,另外可能還會推出皮革款式頭帶。

如果後續也額外在蘋果官網開賣不同材質或類型的頭帶,畢竟 AirPods Max 最初設計就是採用模組化,會讓 AirPods Max 更具有價值性;不過在此之前,蘋果還是要先解決當前所面臨的 AirPods Max耗電長期配戴會出現水珠問題。

 

延伸閱讀

 

參考來源:9to5m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