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irPods Max 顏色怎麼配?教你玩出25種不同變化

蘋果在本週推出頭戴式 AirPods Max 耳機後,只推出五種顏色,分別為太空灰色、銀色、綠色、天藍色、粉紅色,如果你覺得顏色太單調沒變化,不訪可以透過這篇教學更換耳罩襯墊也能玩出 25 種 AirPods Max 配色。

蘋果 AirPods Max 顏色怎麼配?教你玩出25種不同變化

 

蘋果推出 AirPods Max 同時,也另外推出AirPods Max 耳罩襯墊配件,能夠讓用戶自行更換,不過耳罩襯墊可不需要依照原本耳機顏色選擇,實際上可以另外選擇其他配色,就能讓 AirPods Max 玩出 25 種顏色組合,至於效果如何呢?可以透過《MacRumors》圖形設計師 Ryan Barrieau 模擬的圖片來了解。

AirPods Max 銀色搭配

AirPods Max 銀色搭配1

AirPods Max 銀色搭配2

AirPods Max 太空灰搭配

AirPods Max 太空灰搭配

AirPods Max 太空灰搭配1

 

AirPods Max 綠色搭配

AirPods Max 綠色搭配

AirPods Max 綠色搭配1

 

AirPods Max 紅色搭配

AirPods Max 紅色搭配

AirPods Max 紅色搭配1

 

AirPods Max 天空藍搭配

AirPods Max 天空藍搭配

AirPods Max 天空藍搭配1

看完以上 AirPods Max 混搭耳罩顏色後,就會形成另一種更搶眼更時尚配件,如果有打算入手 AirPods Max 在後續想更換耳罩時,也可以參考以上配色,讓耳機更有獨特的外觀。

至於顏色怎麼配才好看?每個人的視覺感觀不同,如不知道怎麼配,可參考底下幾款 AirPods Ma 配色建議:

  • 銀色搭配黑色、紅色
  • 太空灰搭配紅色、白色
  • 綠色搭配白色、紅色
  • 紅色搭配白色、黑色
  • 天空藍搭配白色、黑色或紅色

AirPods Max 目前僅只有在美國官網才能夠訂購,國外最快在 12月15日開賣,部分比較熱門顏色最快也要等到 2021 年才會開始出貨,至於台灣 Apple 官網尚未開賣,只有顯示「即將推出」,預計要等到 2021 年1月或2月才有可能在台開賣。

另外 AirPods Max 整體設計比較偏向提供給專業用戶長期配戴設計,主要是頂部採用網狀頭戴,耳罩也使採用記憶海綿材質,能夠減少頭頂壓力,同時也能避免戴太久左右兩側會有悶熱感,如果想知道 AirPods Max 設計細節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圖片來源:MacRumor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