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專輯會動了!升級 iOS 14.3 即可實現動態專輯

蘋果(Apple)將在台灣時間12月15日釋出 iOS 14.3 正式版,在此之前瘋先生也替大家整理 iOS 14.3 最期待14大亮點,除此之外 Apple Music 也偷偷帶來新的隱藏改進,能夠讓 Apple Music 專輯有動態效果,後續專輯清單封面已經不在是以往靜態效果,將會採用動畫特效,也會是 Apple Music 最獨特亮點。

Apple Music 專輯會動了!升級 iOS 14.3 即可實現動態專輯

 

根據瘋先生發現只要設備升級至 iOS 14.3 或 macOS 11.1,就能發現部分 Apple Music 會出現專輯動畫,甚至還發現由蘋果整理的音樂清單,也同樣會有動畫特效;至於 Apple Music 專輯動畫分成兩種形式,部分是音樂播放列表會是滿版特效,專輯整個佔用畫面約三分之二,動畫主要是採用循環方式播放,如官方整理的音樂列表和 Big Sean 的 Detroit 2 專輯。

另外還有少數新專輯會採用原本專輯大小,也會是以動態專輯方式呈現,像是 12 Questions 的 Future Utopia ,只要點入專輯播放列表,專輯動畫效果就會自動呈現。

iOS 14.3 算是 iOS 14 第三個大更新版本,除了加入 Apple Music 專輯特效外,另外也針對台灣地區啟動 Apple Watch 的 ECG 心電圖功能,也替 iPhone 12 系列加入 ProRAW 格式支援,同時讓捷徑執行腳本時改為橫幅方式顯示,也加入25fps錄影、AirPods Max設備、健身訂閱服務 Apple Fitness+ 服務等。

相關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